還有數天便到普天同慶的聖誕節,城中不少索女都紛紛準備靚衫,為大大小小的派對做好準備,務求以最靚一面示人。

以往聖誕節總是出席家庭派對的汪圓圓,今年獲邀出席多個公司和朋友的聖誕派對,她特別請來著名形象設計師黃欐堯(Celia),為她設計三個與別不同的Party Look,既有性感高貴,又有歡樂節日氣氛、更有Rock味較重的狂野打扮,務求在聖誕派對中,成為全場最型最索的女主角。

愛情路上尋尋覓覓,仍是單身的圓圓笑言,今年聖誕希望可以找到真正的Mr. Right。

汪圓圓一身華麗打扮高貴大方,圓圓照鏡後笑言,「嘩!好性感喎,條裙好靚,着住跳舞會好驚,驚走光呀!」
Giuseppe Zanotti波浪形頸鏈 $8,400
Valentino紅色晚裝裙 $65,000
Giuseppe Zanotti Design水晶高跟鞋 $16,900

十八初體驗

今年聖誕,汪圓圓將出席多個公司和朋友舉行的派對,她笑言為選擇合適的服飾而感到十分頭痛,她笑說:「平日我的衣着愛以簡單舒適為主,如果去一啲簡單的私人派對,打扮可以好casual,但出席一些大型派對,打扮應該要隆重些,以尊重主辦單位。」

為此,圓圓特別請來著名形象設計師黃欐堯(Celia),替她聖誕來個大變身。「由細到大出席派對的服飾,總是由媽咪或家姐汪詩詩負責挑選,媽咪和家姐的眼光好好,每次都將我打扮得好靚,但款式總是實而不華,我到十八歲才一嘗化妝滋味。今年我想搞搞新意思,希望可以再靚啲、型啲!」

這天,Celia為圓圓準備「華麗舞會」、「快樂聖誕」和「狂野派對」,三個不同的party look,其中「華麗舞會look」更將圓圓美好身段展露無遺。圓圓逐一試造型後滿意地說:「三個造型當中,我最愛快樂聖誕look,因為成棵聖誕樹一樣,好有聖誕氣氛。華麗舞會look好靚,好性感,不過好驚跳舞時會走光。狂野派對look型得嚟,亦着得好舒服,點玩都唔怕。」

形象設計師黃欐堯(Celia),為圓圓戴上Giuseppe Zanotti波浪形頸鏈作點綴,她笑說:「一個造型要完美,首飾一定唔少得,好似圓圓這條較低胸的性感裙,頸部如果唔佩戴一些飾物,整個Look就好似欠缺咗少少嘢咁。」

歡樂聖誕Look

圓圓穿上這條紅色珠片連身裙,猶如一棵聖誕樹,她坦言最愛這個造型,「這個look有聖誕氣氛之餘,亦好配合我開朗的個性。」
H&M×Lanvin頸鏈 $499
Valentino紅色珠片連身裙 $65,000
Valentino高跟鞋 $5,100

聖誕覓男友

身為模特兒兼演員的汪圓圓,自小於加拿大長大,一家人都十分重視聖誕這個大節日,她笑說:「記得每逢聖誕節,屋企一定有聖誕樹以及不同的聖誕裝飾,聖誕前後,一定會同屋企人及鄰居朋友等搞大食會,學校亦會舉行X'mas party。當地天氣寒冷,聖誕節屋外白雪紛飛,氣氛真係好好。」

圓圓表示每年聖誕最想全個家族的親友可以聚首一堂:「聖誕節係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如果所有屋企人都聚埋一齊開聖誕派對,氣氛一定好好。我們的親友遍布世界各地,最近最齊人的一次,已係家姐的婚禮。」

問她今年聖誕最想要甚麼禮物,仍是單身的她笑言,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男朋友錫吓自己:「講真吖!每逢大時大節,見到身邊朋友好多都一雙一對,自己一個人,好似少咗一半咁。不過,感情的事不能求,亦不能強求,隨緣啦!」

汪圓圓聖誕最想和家人一起開派對,「平日工作已各有各忙,難得有一個普世歡騰的節日,一家人坐埋一齊真係好溫暖。」

狂野派對Look

Miss Sixty手袋 $599
Miss Sixty黑色手套 $400
Miss Sixty皮手帶 $490
Giuseppe Zanotti銀器飾物 $6,900
Miss Sixty金色tube top $490
Miss Sixty黑色皮裙 $1,390
Giuseppe Zanotti豹紋長靴 $18,900

汪圓圓(中)享受過白色聖誕,但自搬回香港後,只能到外地旅遊,才可看見白雪紛飛的日子。汪圓圓十分喜歡這身party look,她說:「我揀Party服飾,除了要靚,最緊要着得舒適,如果唔舒適,就算件衫幾靚,着起都會好唔自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