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字做丁太十六個月後,楊千嬅終於在本週一(十二月二十日)補擺喜酒;一切做足,包括一早在君悅酒店三十樓套房接新娘,再按傳統規矩,返丁家陽明山莊寓所,向老爺奶奶、大姑奶、姑丈敬茶,在男家吃過午飯,才折返酒店會見傳媒。
千嬅大喜日子,被邀出席婚宴的舊愛鄭中基及舊老闆黎明同樣無影,黎明甚至刻意幫死敵劉華做演唱會嘉賓,專登唔到婚宴,明落千嬅面。

怕影世紀合照
做完十月的演唱會後,千嬅全力為婚宴準備。由於要請的貴客多,一對新人唯有將婚宴分日進行,二十日先擺酒,平安夜則舉行西式party,而兩晚均有邀請舊愛鄭中基及舊老闆黎明出席,不過,本週一的婚宴兩人都無蒲頭。據了解,人在香港的鄭中基一早向友人表示唔會去千嬅婚宴,免得要同一對新人影世紀合照,留下笑柄。
而經常被指與千嬅面和心不和的黎明,更索性到死敵劉華演唱會踩場,做嘉賓借故缺席。

劉華粉絲噓爆
當日下午五時多,黎明現身紅館,在演唱會只唱一首半歌的他,大半個鐘已經彩排完,即使有充足時間,可以到一到千嬅婚宴,但他寧願跟助手及Amusic高層Alvin一齊,在都會海逸酒店hea住等,都唔俾面去賀千嬅。反而老闆林建岳,同日有Sammi在澳門開騷、劉華個唱頭場、林母壽宴、千嬅擺酒,兩地四場,場場到!
選擇到劉華演唱會做嘉賓唔去飲的黎明,當晚甫出場便引來劉華fans一陣噓聲,更有fans不滿大嗌:「唔係Leon呀?有無搞錯?」

阿Sa祝福
獲邀請的舊愛鄭中基無出席婚宴,千嬅結婚當日下午三時,鄭中基在微博留言,表示要放假兩天進行大昏迷,又不斷跟粉絲研究攝影器材,人在香港又得閒,都唔願去飲。相反,同是鄭中基舊愛的阿Sa,早前亦在微博上載千嬅送上的禮餅,更祝福丁生丁太白頭到老。兩位鄭生舊愛,近月更不時在對方微博留言,互相鼓勵。

心口有個勇字
去年十一月,千嬅同丁子高在拉斯維加斯玩即興秘密註冊結婚,但人生大事,加上雙方家長在堂,傳統禮儀無可避免。
婚宴前一晚,千嬅已經由媽咪、妹妹及大班姊妹陪同,入住君悅酒店三十樓套房,新郎丁子高翌日早上九時由陽明山莊寓所出發接新娘,林建岳更借出BB30車牌的Bentley坐駕給千嬅當花車,丁子高與兄弟團被姊妹團玩爆,要過三大關,及以23999開門利是才成功闖關,氹得新娘笑到合唔埋口。

喊住表白
下午四時見傳媒,一對新人公然耍花槍。千嬅講到擺酒前一晚心情緊張,丁生即刻出冧招:「因為尋晚你無同我瞓!」嚇得新娘子大嗌:「你想點呀?」拍婚紗照,丁子高四度踩到千嬅婚紗裙腳,搞到她忍唔住出聲詐型:「你又踩到我,仲要係大力壓一壓嗰隻!」二人應記者要求互嘴,嘴咗三分鐘多角度任影,完全有求必應。
一直無諗過自己會嫁得出的千嬅,亦真情流露作出表白:「我唔講得呢啲!一講就忍唔住。」已經眼濕濕,「好真心講,未認識佢(丁子高)之前,真係諗住自己唔會結婚,對婚姻已經無expectation(期望),係佢令我搵番自己,我諗一個啱嘅人,係唔會睇物質同地位,最開心係佢俾我搵番自己。」

老爺送大屋
去年嫁入丁家的千嬅,於年底成功以五千八百萬出售富豪海灣娘家後,再斥資二千五百萬購入大埔康樂園送給父母作為新居,今年初,她搬入丁子高陽明山莊寓所,與奶奶同住。據知,丁父亦以丁子高新成立的海外註冊公司名義,於十月中購入了另一個陽明山莊三千呎單位,市值四千五百萬,賀二人大婚。

老闆走幾場
由於親友眾多,男女家筵開四十八席,俾面派對,除了丁家五十多人上海大軍及千嬅親友外,圈中唔少名人好友如汪明荃、羅家英、許志安、鄭裕玲、曾志偉等亦有到賀,一日要走幾場的老闆林建岳,八時多已經到場,婚宴更成為昔日華星及金牌的好友敍舊日,跟千嬅關係友好的無綫高層何麗全、樂易玲及商台話事人俞琤,亦俾面坐到散席。

夫婦互旺
命理家楊天命說,楊千嬅及丁子高的結婚日為甲辰日,對乙亥日出生的千嬅來說,該日是旺財旺夫的好日子。對己亥日出生的丁子高來說,當日亦剛好是主收到一筆財富的財的墓庫日,而且在旺財之餘,更同時會旺妻。總括來說,是夫婦互旺的大好日子。

賭王女送嫁
今次婚宴的兄弟團及姊妹團一共有26人,伴郎及伴娘分別由丁子峻和丁子高家姐擔任。姊妹團更包括同千嬅十分老友的何鴻燊女兒何超蕸、商台DJ Vani,而千嬅的前助手更特地由南非返港擔任姊妹,陣容鼎盛。

紫色婚禮
婚禮現場以千嬅最愛的紫色為主,舞台設計亦以各地名勝為主題,代表着一對新人相識、拍拖至結婚的回憶,當中包括二人在賭城註冊的教堂「Little White Chapel」,上面刻有「2009.8.11」註冊日子,由六部巨型電視製造3D立體效果。場內用上紫色的鮮花,再配粉紅色玫瑰布置,連餐具都以紫色為主,結婚蛋糕高九層,單是場地布置費,已花30萬元。


成功擊退姊妹團的丁子高,與老婆在新房合照,千嬅開心展示男女家贈送的龍鳳鈪。


早上七時,千嬅已在酒店新房準備,更親自佩戴龍鳳鈪。


贊助千嬅婚宴全晚酒水的林建岳,揚言心情有如嫁女,原本有意再贊助千嬅全晚酒席,但最後被丁子高拒絕,一對新人更向林生跪低敬茶,獲封大利是。


千嬅與丁子高在中午十二時半坐住林建岳借出的Bentley花車,返陽明山莊男家,向在家等候的老爺奶奶敬茶。


返抵陽明山莊,丁子高開埋車門俾千嬅落車,老婆繼續一貫大笑本色,笑住落車返男家。


新人敬酒期間,丁子高狂隊志偉,站在千嬅身旁的正是從上海來港飲新抱茶的老爺丁永方。


刻意在千嬅大婚日做劉華個唱嘉賓的黎明,當晚六點彩排完畢,便到了都會海逸酒店房休息,未有去千嬅婚宴。





順應要求,以多角度嘴足三分鐘俾傳媒影相,千嬅更嘴到無氣,忍唔住大笑。



當千嬅聽到老公講愛的宣言,承諾「千嬅!我會好好照顧妳!」千嬅即時感動落淚,更表示未認識老公之前從未想過結婚,場面感人。


一對新人齊齊切九層高結婚蛋糕,千嬅的婚紗更不慎沾到忌廉,嚇得她呱呱大叫:「死啦!」事後眾人取笑唔吉利,她即時補鑊說:「啋!大吉利是!」


婚禮吸引了過百傳媒到場採訪,場面熱鬧。


楊千嬅同丁子高在一眾賓客面前合巹交杯,場面溫馨。


曾志偉飲得盡興,腳步浮浮,醉住掩面離開。


千嬅請盡過去曾效力的唱片公司高層出席婚宴,一手捧紅千嬅的Paco盛裝出席,孖住許志安影合照。


商台、無綫高層俞琤和樂易玲,也是丁楊聯婚的座上客。



敬酒時,千嬅穿上美國品牌Oscar De La Renta的紅色拖尾晚裝,價值$47,000。


千嬅請來御用班底替她裝身扮靚,更在新娘房與一班化妝師及髮型師拍照留念。


除了男女家親戚,關菊英、張家輝、Do姐、余文樂,以及剛病癒的羅家英亦戴上假髮同阿姐俾面出席。





楊千嬅同丁子高的婚宴以兩人在法國的結婚相冊作賓客的回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