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06年徐子淇嫁入李家做千億新抱後,一直有傳她要肩負起為李家傳宗接代的責任,雖然幾經努力下終於「三年抱兩」,但始終未能為李家誕下男孫 ,令徐子淇這部「生仔機器」停工無望。

日前徐子淇老爺李兆基證實子淇三度懷孕,不過據可靠消息指出,是次徐子淇懷孕將會是最後一次,因為四叔終於正式下令,無論是次徐子淇生仔生女也好,都可以不用再繼續追,令徐子淇放下心頭大石安心養胎。

去年下旬一直盛傳徐子淇再度懷孕,終至大除夕夜由四叔親口證實,雖然四叔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又是孫女的話會有點失望,但據了解,自從有了長子李家傑三名男孫後,四叔終於放下心頭大石,眼見新抱為了生男孫而不停懷孕,終於放軟態度,下令這次無論是男孫或是女孫,徐子淇都可以不用再懷孕,生完正式「停產」。

壓力大瘋狂嘔吐

是次徐子淇再度懷孕,李家上下都非常高興,尤其是徐子淇更加是滿懷期望,繼早前找來坊間生仔秘方外,更在家中佈下「男丁風水陣」,希望可以為李家誕下男孫。據知是次徐子淇懷孕,比起前兩次壓力更大,雖然只懷孕三個月但已在家中不時嘔吐,而且表現悶悶不樂,令李家擔心不已。

四叔雖然恨抱男孫,但眼見新抱為此而受罪,所以日前終於下令徐子淇生完這胎後,可以正式「停產」。「四叔最希望有個男孫係有齊爸爸媽媽,但佢都知道可遇不可求,加上佢見到徐子淇呢次陀得好辛苦,而且大仔李家傑叫做有三個男孫,所以終於正式下令,徐子淇生完呢胎,係男係女都好,可以唔使再生,等徐子淇無咁大壓力,好好屋企養胎。」一名知情人士表示。

禁外出安心養胎

以往徐子淇懷孕,都可以如常出席活動或往名店血拚,但是次四叔卻下令徐子淇除了必要的場合外,最好不要外出,好好在家中安胎,因為一來是次徐子淇比前兩次陀得辛苦,二來這次極可能是她最後一胎,所以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不要外出,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。「自從四叔落命令之後,徐子淇情況又真係好轉,冇嘔得咁厲害。由於佢身體冇前兩次懷孕咁好,雖然有保鑣跟出跟入,但四叔都係唔想有咩意外發生,所以都係叫徐子淇冇咩事就唔好出街,專心屋企安胎,幫李家生多個肥肥白白內孫。」知情者續說。雖然在別人眼中徐子淇是一入豪門深似海,但至少仍得到老爺的愛錫,這個豪門應該還是入得過!(詳細內容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