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力量大爆發,網民可將日常生活經歷放上網,爭取網民支持。英國選出的 10大人氣片段則證明「寵物萬歲」,狗主人惡搞寵物說話短片,比 A貨威廉預演婚禮更受歡迎,吸引大批網民「 like」。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

冠軍:《終極整蠱狗》‘ Ultimate Dog Tease’

男主人跟寵物狗說已吃掉雪櫃裏的煙肉,狗狗露出難過神情,哀怨說:「噢!不!你開玩笑吧?」配音恰到好處,狗狗演技媲美視帝視后,令網民捧腹, 5月來點擊率 7,500萬。

亞軍:《皇室婚禮》‘ T-Mobile Royal Wedding’ 放大圖片

 

英國電訊商 T-Mobile找來演員預演搞笑版皇室婚禮, A貨威廉大玩跳 over,凱蒂手舞足蹈,查理斯和妻子卡米拉互撞屁股,坎特伯雷大主教邊走邊跳, 4月來點擊 2,500萬。

第八名:《星期五》‘ Friday’ 放大圖片

 

美國 13歲少女布萊克( Rebecca Black)主唱同名歌曲,唱腔單調,唱出「昨天是星期四,今天是星期五」無聊歌詞,網民貶為「史上最爛歌曲」, 9月來吸引 1,300萬人次。

第九名:《孖仔大舌戰》‘ Talking Twin Babies’ 放大圖片

 

17個月大孿生兄弟薩姆( Sam)和雷恩( Ren),在廚房不斷說 BB話「打打打打」,外人聽不明,他們卻哈哈大笑,有時像爭論, 2月中以來點擊率已超越 5,600萬次。


‘ Ultimate Dog Tease’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