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條裙效果迥異G.E.M.爆乳益加國 Fans

擁有 32D咪咪的小巨肺鄧紫棋( G.E.M.)日前在加拿大演出世界巡迴演唱會本年度最後一站,趁年尾賣大包,她於溫哥華穿上跟香港個唱同一條低胸格仔裙,但在港時完全密封,去到溫哥華即時解封,驚現爆乳,胸湧澎湃得令人譁然, G.E.M.似乎明益溫哥華粉絲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細細粒的 20歲小巨肺 G.E.M.,擁有 32D驕人身材。今年 5月舉行了她第一個紅館演唱會「 G.E.M. 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」,個唱中她穿了多件低胸裝,但都密封不露罅, 9月更舉行個唱 Part 2。

放大圖片
G.E.M.開騷前夕在溫哥華的演出場館拍照留念,並貼上自己的微博。

G.E.M.開騷前夕在溫哥華的演出場館拍照留念,並貼上自己的微博。

放大圖片
G.E.M.在溫哥華巡迴演唱會賣大包,由香港帶去穿着的低胸裙全都變得胸湧。 互聯網圖片

G.E.M.在溫哥華巡迴演唱會賣大包,由香港帶去穿着的低胸裙全都變得胸湧。 互聯網圖片

網民瘋傳艷照 放大圖片
《今年 9月》<br/>在紅館舉行的個唱 Part 2, G.E.M.穿&#30528;這條裙時密實不露罅,把 32D身材完全密封。

《今年 9月》在紅館舉行的個唱 Part 2, G.E.M.穿着這條裙時密實不露罅,把 32D身材完全密封。

日前, G.E.M.移師到加拿大的溫哥華及多倫多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上周六( 17日)率先在溫哥華 Queen Elizabeth Theatre舉行一場「 G.E.M. Get Everybody Moving Concert 2011( Vancouver)」,前日則在多倫多舉行她本年度最後一場演唱會。G.E.M.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唱會與香港個唱大致相同,無論歌舞編排及歌衫都跟香港演出大同小異,其中香港個唱都有穿着的低胸紅黑格仔短裙,一直禾稈冚珍珠,完全密封不露罅,到外地終於大解放, G.E.M.在溫哥華演出時驚現爆乳,當她穿上這條低胸紅黑格仔裙,又跳又唱時,已掩不住豐滿身材胸湧澎湃,她再微微俯身更加傾「乳」而出,擺明厚此薄彼,明益溫哥華粉絲,網民並把 G.E.M.爆乳照在網上流傳。

捱冷街頭賣唱

臨近聖誕,加拿大到處充滿聖誕氣氛, G.E.M.心情十分興奮,在微博貼上多張在加拿大的開心照片,並開心透露在多倫多街頭遇到有位女孩在路旁唱聖誕歌,她走了過去一起唱,有途人放下兩元加幣(約 15港元)在杯裏,她表示很滿足,但只唱了半首幾乎凍死惟有離開。採訪:葉雪


《上周六》
G.E.M.穿上在香港個唱同一條低胸短裙,上周五在溫哥華演唱時卻驚現爆乳。 互聯網圖片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