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秦嵐在博客上自貼了數張《男人裝》的照片,並自稱其為「史上最保守的的《男人裝》大片」。原文:「

在《男人裝》拍攝前,公司同事和雜誌社在尺度、服裝、格調、感覺等問題上經過數次協商,終於約定時間、地點,在大家共同的辛苦努力下,誕生了這組大片。 《男人裝》的編輯說:「這是我們歷史上最保守的片子了。」……

我覺得,性感並不是單純的裸露,健康、陽光依舊性感。我很喜歡這一期的創意,讓我變身成為女裁縫,為男模特量身設計服裝。」

近日,秦嵐成為新一期《男人裝》封面女郎,穿著一襲紅色性感晚裝的秦嵐好像要趕著去晚會,酥胸誘人。 

秦嵐(1981年7月17日-),遼寧省人,首藝推新人藝員培訓基地藝員,1999年參加第六屆全國推新人大賽獲廣告模特組金獎,代表作《推新人的故事》,主演《火鳳凰》、《信仰》。 2003年2月瓊瑤劇組赴京選角時,她從200多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,扮演《還珠格格3》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陳知畫。

曾和藝人黃曉明交往,2006年分手。 2009年9月,秦嵐被媒體發現和她參與主演的南京!南京!的導演陸川拍拖。

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☆娛樂八掛週刊雜誌★明星靚相大分享(04月刊)★ 明星靚相大分享(05月刊)★ 娛樂八掛大放送★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★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★ 科技電玩一線通 ★ 寵物地帶 ★ 潮流男女打扮★ 健康之道★ 財經投資★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★ 娛樂猛片放送站★ 週刊 及 雜誌(6-11月刊)☆ 週刊 及 雜誌(10-5月刊)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