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五 60大壽的台灣富商郭台銘,雖然其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早前發生一連串自殺事件,不過無損他將做父親的心情,去年 4月愛妻曾馨瑩(狗狗)為他誕下囡囡郭曉如後,事隔年半狗狗又快將誕下第二胎,前晚郭台銘帶同愛妻和囡囡散步,共享天倫。但不知是否富士康的問題仍困擾他,當被問及公事時,他卻臉色一沉。

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前年與舞蹈老師狗狗結婚,婚後兩人積極造人,去年 4月狗狗已為郭台銘誕下女兒郭曉如,今年 5月狗狗又告懷孕約 3個月,令到本周五踏入 60歲的郭台銘將再任爸爸。

妻年底分娩

事實上今年郭台銘都算麻煩多多,富士康發生一連串自殺事件,事件令他十分困擾,但幾忙都好,郭台銘不忘陪伴年底預期順產的妻子,前晚他與妻女一家「四」口到屋企附近散步,共享家庭樂。穿上一身黑衣服已腹大便便的狗狗步伐仍十分輕盈,她和郭台銘拖住囡囡散步,囡囡看來十分活潑,不時郁來郁去扭計,為免囡囡不慎整親愛妻,郭台銘即抱起囡囡,但當他們發現記者拍照時,郭台銘即略帶嚴肅表示自己的新聞太多,希望記者不要拍照,但對記者的提問卻有問有答,只是對太太的預產期就保持神秘,他表示生男生女都喜歡,反而在身旁的狗狗就露口風自爆年底分娩。而在言談間郭台銘直認是「難得回來」陪妻女,狗狗插嘴說:「他這次只回來兩天。」似乎郭台銘的確公務繁忙,當被問到有關工作的問題時,他即臉色一沉說:「我禮拜天難得散個心,你們還不讓我散心,讓我陪小孩和太太。」

放大圖片
廿四孝老公兼爸爸的郭台銘前晚與妻女散步共享家庭樂。

廿四孝老公兼爸爸的郭台銘前晚與妻女散步共享家庭樂。

放大圖片
郭台銘在街上與街坊傾偈,他大展其臂力,右手抱女兒,左手抱起對方的孩子。

郭台銘在街上與街坊傾偈,他大展其臂力,右手抱女兒,左手抱起對方的孩子。

聞公事黑面

此外,懷孕近 8個月的狗狗昨日接受電話訪問,她透露女兒知道自己快做姊姊,只要一提姊姊,女兒就會指着自己。對於不利老公公司的新聞,狗狗說:「他只跟我說,把自己照顧好,我也不知怎麼幫他,只會提醒他早點休息,記得吃飯。他一個人在辦公室好可憐,我上星期就陪他跑了四個國家。」採訪、攝影:宇若霏、許晉榮


肚凸凸的狗狗和老公牽着女兒行路,不過乖女就調皮扭計,更露出小蠻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