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時今日的運動產品,既要講求功能化,還要與潮味結合;為慶祝adidas Sport Performance的三間標誌面世20周年,品牌特意炮製出Running Culture系列,跑鞋與跑裝兼備,而且賣相相當時尚化,徹底展現了「Performance Never Goes Out of Style」的運動新文化。

幽默動物Tee

Running Culture的主打項目是EQT(Equipment)Zero和EQT Nitro緩跑鞋,其實兩者都以1991年的EQT Support跑鞋為藍本,念舊之餘不忘創新。事關EQT Zero應用了adizero的輕量化理念,鞋面改用輕巧、透氣的新款網狀物料製成,並追加了索帶式設計,比起EQT Support更舒服、方便,至於螢光黃和螢光紅的新賣相,注目度也不可同日而語;EQT Nitro就改用合成皮革鞋面,並以黑色為主色,再襯上螢光黃和螢光紅雙色選擇。鞋款特別之餘,同系的Running Tee設計也別出心裁,最出位是戴上動物頭套的跑步健兒Graphic,為跑步這種尋常運動添上幽默感。

查詢:2730 0157

Dick

EQT Zero $899

GT The Runners Tee $199

GT Supporter Tee $199

GT Runnin' Tee $199

Core Wind Hoody $499

Aztec 2.0 $549

EQT Nitro $649

EQT Zero $899

Liquid RS $59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螢光 EQT 提倡 Running Cultu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