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七歲郭羨妮(Sonija)與細她六年的內地武指朱少杰拍拖一年,其間經歷不少風雨,有傳她未婚懷孕、嫁窮郎激親媽咪,不過傳聞不單未有影響感情,反令二人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。十.一國慶日,二人於關島Saint Laguna Chapel舉行七人小型婚禮。當日郭爸爸抱恙未能出席,Sonija由阿哥帶入教堂,宣讀誓詞後,郭羨妮跟朱少杰同樣喊到收唔到聲,喊完無耐,一對新人又開心影相嘴唔停。

幫老婆抹眼淚
兩個月前,郭羨妮跟朱少杰才決定在充滿陽光的關島結婚,行禮的玻璃教堂位於海灘附近,十月一日早上十點左右,穿上白色禮服的朱少杰跟朋友先到達教堂,未幾,穿上由台灣親友贈送米白色婚紗的郭羨妮,由兄長拖住步入禮堂,堅持婚禮低調進行,除至親媽咪以及胞兄,Sonija只邀請了一名女友出席,男家也只有兩名朋友前來觀禮。
十點半教堂響起音樂,婚禮正式開始,神父先為一對新人祈禱祝褔,二人在神父見證下宣讀誓詞後再交換戒指。一對新人的白金婚戒款式簡約,中間鑲有小鑽石,禮成後,朱少杰為老婆揭開頭紗,四目交投,Sonija感動落淚,喜極而泣的朱少杰隨即用手替老婆抹眼淚,見一對新人喊唔停,出席觀禮的女友人亦眼紅紅,要工作人員遞紙巾給他們抹
眼淚。

八萬有找
其實要搞一個浪漫婚禮,都可以豐儉由人。想係關島呢個世外桃源既教堂入面舉行一個童話式婚禮,除機票有航空公司贊助,教堂租金、專車接送、化妝髮型等又有婚禮統籌公司包辦,郭羨妮今次婚禮花費只係8萬,就能夠留下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,絕對化算!親友機票11000 x 5 合共 $55,000 君悅酒店房間4間(新郎新娘及親友)10880 x 2晚 合共$ 21,760 婚姻註冊費 $800 合共 $77,560

扮亂世佳人
喊完一輪,稍作補妝的郭羨妮拖住老公周圍影相,二人在教堂玻璃窗旁擺出電影《亂世佳人》海報的經典甫士,之後Sonija除去頭紗走到草地及沙灘影相,心情靚絕,在相機前大解放又攬又嘴。接近兩點,一對新人坐車返酒店休息,全日未有外出。原本在上海拍攝內地劇集《民國恩仇錄》的Sonija,為結婚向劇組請了十日假。據知,刻意將結婚地點保密的她先跟朱少杰返香港會合媽咪,然後一家人再飛關島。

北京補擺酒
婚禮後翌日,Sonija與媽咪只留在酒店休息:「好攰,飛過嚟就行禮,我落過酒店餐廳食早餐,冇周圍去,第二日一早就要去塞班島轉機返香港。」老婆唔願出街,朱少杰與同行的兩位親友趁機去市中心逛街,大約兩小時後,他已攞住兩袋戰利品返酒店。黃昏時分,一家人跟幾名前來觀禮的親友到附近的Sheraton酒店食晚飯,接近十點,飲酒飲到面紅紅的Sonija拖住老公返回下榻酒店,Sonija在酒店大堂接受本刊記者訪問,她表示揀在關島舉行婚禮,並不是受台劇《惡作劇之吻》影響,而是睇過親友在關島拍的結婚相,對當地景色極為心動。
「我覺得呢度好靚,所以好想同自己鍾意嘅人一齊嚟,由我行入教堂,聽到音樂響起嗰一刻,我心情已經好激動,成個過程就好似做騷咁緊張。當佢(朱少杰)幫我揭開頭紗,我已經忍唔住喊出嚟,我覺得自己好幸褔。」一直跟老公十指緊扣的郭羨妮說。
身旁的朱少杰開心表示:「當哥哥將佢隻手交俾我,我已經好感動,加上見到佢喊到收唔到聲,我都開始流眼淚。」由兄長送入教堂,Sonija解釋爹哋缺席原因:「佢近排唔係咁舒服,我唔想佢坐長途機辛苦,婚禮之前,佢已經送咗禮物俾我。」
有指稍後二人將在北京補擺喜酒,她說:「老公係講過想擺酒,但其實到而家都未有定案,擺酒嘅事會全權交俾老公去搞,最後都係由佢決定。」

繼續開工
在關島只逗留三日兩夜,因為劇集《宮鎖心玉》在內地爆紅,接劇接唔停的郭羨妮回港後休息多一至兩天,便要起程返上海,繼續開工至十二月底,連度蜜月都未有時間安排。有指婚後會積極造人,她說:「我同老公都鍾意小朋友,不過之前拍劇捱壞咗身體,所以想調理好先,暫時冇呢個計劃。」

各適其式
雖在單親家庭長大,但郭羨妮對愛情仍然充滿憧憬。由激情到單純的菠蘿包之戀,銀彈攻勢的富豪情緣及當上第三者的錯愛等等,都試勻!最後異地情作為愛情終站。

激情 古天樂
00年當紅的郭羨妮在涿洲拍無綫新劇《尋秦記》,即被男主角古天樂睇中,有傳郭在拍攝期間一度神秘失蹤16小時,有指她被緋聞男友古天樂「窩藏」在酒店房纏綿。

菠蘿包 溫兆倫
02年與溫兆倫合拍《牛郎織女》,被對方日日以菠蘿包給她做早餐的細心攻勢打動。女神愛情至上,首度公開溫兆倫的男友身份,令一眾宅男心碎。可惜因難頂男方的疑心及大脾氣,戀情維持三年宣告分手。

銀彈攻勢 殼王
食過幾餐愛情白麵包,郭羨妮於06年跟殼王陳國強傳出緋聞,除了開工拍劇有保鑣護駕,有傳殼王曾大手筆送樓。

錯愛 陶大宇
07年與已婚的陶大宇合拍《學警出更》撻着,陶大宇太太黃寶慧,直指郭羨妮是破壞其婚姻的第三者。成為「狐妮」後,郭羨妮要避走溫哥華三個月洗底斬情絲。

夠嫁勢
十月新娘多,娛樂圈喜事一單接一單,繼郭羨妮、莫文蔚同日出閣,梁詠琪緊隨其後。圈中唔少年過30的女星,本月將陸陸續續擺脫「剩女」行列,排隊出嫁。

22日 陳貝兒
30歲的有線前主播,現任bma公關部副總裁、Now102台台長陳貝兒,與從事物流的圈外男友黃姓M先生拍拖數月,已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,M先生今年情人節向陳貝兒求婚,婚禮定於本月22日新郎生日當天,由滿蓮法師主持儀式,以佛教儀式進行。

27-28日 李玟
36歲的歌星李玟(CoCo)與拍拖八年的外籍男友Bruce Rockowitz本月尾拉埋天窗,一連兩日大宴親友,花費千萬美元計。婚禮地點定於「天際100」,翌日在邵氏影城擺喜宴,據知成龍及荷李活紅星都會現身祝賀一對新人。

27日 林嘉綺
33歲的台灣名模林嘉綺與比她小兩歲,任職健身公司高層的男友黃麟書拍拖兩年。婚期定於本月27日,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設宴。她與李玟同日出閣,兩人的共同朋友笑稱趕唔到兩場。

31日 任家萱(Selina)
S.H.E成員Selina與律師男友張承中原計劃好今年四月結婚,但因Selina拍劇燒傷,被迫延期。二人排除萬難,鐵定於本月31日,Selina 30歲生日當天成婚。 ####


婚禮只邀請了五位親友,一對新人沉醉其中,並多次嘴對嘴,甜蜜而溫馨。


關島的景致怡人,Sonija與老公行禮當天風和日麗,更在一片太平洋前拍攝婚紗照。


Saint Laguna Chapel全玻璃的設計可以看到太平洋,有海天一體的視覺效果,所以又名為「海之教堂」,是很多人舉行婚禮的首選。


在神父的見證下,Sonija與朱少杰先後讀出結婚誓詞,老公許下照顧她終身的承諾。


行完禮後,Sonija與老公走到戶外擺出多個甫士拍攝婚紗相。


Sonija見到記者表現友善,並主動走上前打招呼,新婚心情絕靚。


穿上拖地婚紗的Sonija,雖然有幾名工作人員照顧,但細心的朱少杰也多次屈身為老婆整理婚紗,非常體貼。


由於老公比較怕醜,難掩興奮心情的Sonija多次主動嘴他,兩人表現得很sweet。


一對新人周圍影相,在教堂一角,Sonija彎腰嘴老公。


朱少杰抽煙等親友,然後與他們到市中心shopping,老婆則留在酒店休息。


晚飯後,有醉意的郭羨妮繑實老公在下榻酒店跟記者傾偈,少有面對記者的朱少杰表現怕醜。


黃昏時分出外食晚飯,未做完訪問,郭羨妮已被身邊友人拉上車。


婚禮後翌日,一班人坐車到附近的Sheraton酒店食晚飯慶祝,不過主人家及賓客都未有刻意打扮。


週一上午,郭羨妮跟媽咪及丈夫由關島先返香港,攰極的她依然笑容滿面,朱少杰則繼續cool爆。


有份演出的電視劇《宮鎖心玉》爆紅,郭羨妮在內地唔停接劇,近年已經甚少回港。



結婚消息曝光後,馬仔即在微博表示要請她食飯。


楊怡在微博祝福之餘,更預告會聯同一班朋友到北京跟一對新人慶祝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