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處於真空期的百果園 E神陳靜( DaDa),早前被拍到跟台灣組合 AK兩子沈建宏和陳奕約會,又互吃對方的雪糕,當時她表明對異地情沒信心,保持觀察階段。怎料日前陳奕藉來港工作空檔,飛起拍檔與 DaDa再度約會, DaDa細心為他準備蛋糕在海邊預祝生日,更貼心餵陳奕食蛋糕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百果園 E神陳靜在港異性緣一向不俗,料不到她似乎特別鍾情台灣男孩,因工作關係,她與台灣組合 AK經常合作,漸漸成為朋友。 AK早前來港, DaDa已抽空相約兩子逛街,更一齊互吃對方的雪糕,面對二選一的情況下, DaDa對較成熟的陳奕頗有好感。日前 AK再來港宣傳,陳奕趁空檔離開宣傳隊伍,靜靜與陳靜約會。

放大圖片
DaDa與陳奕坐在碼頭梯級上,拿着蛋糕玩自拍。

DaDa與陳奕坐在碼頭梯級上,拿着蛋糕玩自拍。

放大圖片
細心的 DaDa餵壽星仔陳奕食蛋糕,羨煞旁人。

細心的 DaDa餵壽星仔陳奕食蛋糕,羨煞旁人。

煙韌自拍

襄王有夢果然神女也有心, DaDa知道本月 16日是陳奕 24歲生日,見面前她先挑選蛋糕,其間她細心檢查是否附上蠟燭、膠刀及紙碟,萬事俱備下便會俊男,兩人見面時似乎相當熟稔,陳奕見到 DaDa準備了蛋糕相當開心。隨後 DaDa帶陳奕步往銅鑼灣海旁,並找了一處較隱蔽的碼頭樓梯坐下。DaDa和陳奕拆開蛋糕後即如黐頭芒般自拍合照,當 Dada獻唱生日歌時,路旁突然殺出途人齊齊唱生日歌,逗得兩人哈哈儍笑。

浪漫賀壽

獲 DaDa準備神秘又浪漫的生日會,兩人儼如熱戀情侶般不停有講有笑,其間 DaDa更情深地餵壽星仔食蛋糕,相信這份禮物是陳奕今年最甜蜜的禮物,未知兩人會否因今次海邊約會,令 DaDa放心與他譜出異地情?採訪:馬建華 攝影:陳俊強


DaDa(左)為給台灣組合 AK成員陳奕驚喜,特別買蛋糕為他慶生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