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輕拍檔 adidas adizero Feather

輕與快,兩者之間往往存在等同關係,為了幫助用家提升速度,adidas adizero系列積極開發新技術、新設計,不斷挑戰運動鞋的輕量化極限,本周上架的adizero Feather跑鞋便以僅重190g的新紀錄,做到「輕如羽、疾如風」;由長跑界的紀嘉文、足球界的盧均宜到籃球界的梁民熊等本地體壇菁英,都夥拍了adizero Feather作為練習拍檔,齊齊變身輕功大師!

adizero絕對是一個與重量「過唔去」的系列,繼足球鞋F50 adizero Prime(150g)和籃球鞋adizero Crazy Light(278g)後,最近更在緩跑鞋範疇發功,以男裝UK8為例,最新上架的adizero Feather僅重190g,至於女裝UK5.5更輕至160g,難怪除了上文的本地運動員外,就連當今七項全能世界及歐洲冠軍Jessica Ennis,還有美國短跑運動員Tyson Gay等國際級好手,都穿上adizero Feather作練習之用。

190g輕絕群雄

成就絕世輕功,到底adizero Feather有何玄妙?首先鞋面用上Sprint Web無縫熱融技術將TPU網層緊密連結起來,用料比傳統縫合式鞋面少,也變得更輕更薄,而且加倍透氣,對長時間緩跑練習而言最適合不過。除此之外,鞋底也棄用傳統的多組件、層層疊的複雜式設計,改用Sprint Frame單一組件,令重量得以大幅下調,但穩固性不遑多讓,事關結合了Torion技術,讓前、後腳掌都有充足的承托效果,有助減少腳掌扭傷的機會,可見adizero Feather強調輕量化之餘,未有犧牲保護性。

adiPRENE+減壓有功

多數緩跑練習都有一定的距離要求,故此緩震設計也是緩跑鞋的必要元素,adizero Feather的前掌就用上adiPRENE+,既可吸收着地時的壓力,還有出色的回彈效果,有助減少疲累度。而且在主要的觸地位置貼上adiWEAR橡膠外底,加強耐磨效果之外,還可提升抓地力,讓用家放心加速盡情跑!

同步上架

除了Feather,adizero系列還有多個分支的新跑鞋上架,分別是標榜輕量化兼可作比賽之用的Competition、注重穩定性的Stability、平衡型的Neutral,以及多功能練習用途的Versatile,各位跑友大可按個人需要對號入座。

跨界別有Say

緩跑是不少運動類別的指定練習項目,專門鍛煉心肺功能,為體能、耐力打好基礎。adidas HK就特意邀請了紀嘉文、盧均宜和梁民熊三位不同界別的本地運動員試着adizero Feather,藉此證明新跑鞋「皆大歡喜」的輕量化效果。

查詢:2730 0157

Dick

200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100m、200m和4×100m接力三冠王的Tyson Gay(圖),以及當今七項全能世界及歐洲冠軍Jessica Ennis,都是adizero Feather的用家之一。

Jessica Ennis

外底最常觸地的區域,都貼上耐磨的黑色adiWEAR橡膠。

由足球鞋延伸過來的Sprit Frame中底,大大減輕鞋身重量。

腳弓位置外底與中底之間的縷空設計,再度減省不必要的重量。

前掌用上adiPRENE+緩震技術,帶來了理想的回彈效果。

SprintWeb的接合式網層鞋面,既輕又透氣。

adizero Feather(男裝) $799

adizero Feather(女裝) $799

Competition系列
Adios $699

Neutral系列
adizero Ace 3 $699

Stability系列
Mana 6 $699

Versatile系列
adizero F50 Runner $749

紀嘉文(香港半馬拉松紀錄保持者)
「adizero Feather真的很輕,可以顯著減少雙腳負荷,而且顏色搶眼,穿上後連心情也愉快起來。作為練習鞋,舒適性、耐用度和抓地力都是重要的考慮因素,adizero Feather都可滿足到。」

梁民熊(香港籃球代表隊成員)
「雖然甲一聯賽要等下年開鑼,不過備戰工作早已進行,除了練波,現更會定時練跑,經過一段時間的休季期,更需要練跑來回復狀態,adizero Feather可讓我舒服地達到緩跑練習效果。」

盧均宜(香港足球代表隊成員)
「每逢開咧,我們都一定要做足體能儲備,否則難以支持整個球季,我會自覺增加跑步練習量,至於跑鞋的重量多寡,對練習效果有很大影響,愈輕、愈舒服,自然有助提升練習效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