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花旦陳敏之接拍全新纖體廣告,以Tube Top襯超短內褲,大騷誘人長腿及性感小蠻腰,她直言今次是大解放:「呢個係我拍廣告咁多年以來,最性感嘅一次,足足拍咗8個鐘添呀!」敏之表示以內褲上陣絕對是性感底線,並在伍詠薇的指導下,擺出多個誘人甫士:「拍拍吓唔知係咪定格太耐,腳部水腫得好勁,要即場搵美容中心專人急救,好彩好快就回復狀態,冇影響到拍攝進度,冇令大家失望。」

 


陳敏之穿內衣上陣拍廣告,突破性感底線。

陳敏之拗腰八小時腳腫

無綫花旦陳敏之(Sharon)向來有長腿美人之稱,最近更憑一雙美腿成為BIJINSENMON美人專門的產品代言人,並獻出第一次,以性感內衣上陣拍攝平面廣告。Sharon說:「今次係我有史以來所拍廣告中,最性感嘅一次!」Sharon在其中一個甫士,以海棠春睡的S形甫士姿態上陣,大騷纖腰和長腿,誘惑極致,


首次穿內衣拍廣告的陳敏之盡晒美腿,性感非常。

由於拍攝長達八小時,加上每個甫士Sharon都要定住拍攝,因定格太久而令雙腿出現水腫情況,幸而好姊妹兼為點名找Sharon做代言人的伍詠薇出招幫她急救。


伍詠薇點名邀陳敏之擔任代言人。

陳敏之性感助伍姑娘

陳敏之和伍詠薇情同姊妹,敏之眼見伍姑娘第一次搞美腿產品有聲有色,即時仗義以友情價擔任產品代言人,並一口氣拍了四輯展示長腿的廣告。近日推出新一輯照片,敏之更奉獻寶貴第一次,將最性感一面展現人前。

「未試過咁少布」 放大圖片
陳敏之(左)和伍詠薇情同姊妹,故以友情價為好友做產品代言人。

陳敏之(左)和伍詠薇情同姊妹,故以友情價為好友做產品代言人。

敏之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拍攝當日要穿上喱士內衣,在鏡頭前大擺誘人甫士,她自言因為對伍姑娘信心十足,所以沒有做防走光措施,她說:「其實影嗰時都好期待,對於我嚟講今次係好激,未試過咁少布,但係好彩出嚟都好靚。因為伍姑娘第一次做生意,自己係友情價幫佢,同佢合作亦都冇擔心。」採訪:駱華齡


擁有一雙長腿的陳敏之,在廣告內僅穿性感內衣上陣,性感誘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