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慧欣「峰」騷遊街無敵

八位「神獸天使」昨日冒雨到鬧市宣傳電視節目《五覺大戰》,「有料之人」白雲卻封胸,而蔡慧欣則谷出警鐘胸,輕易揮低其他天使,她表示不怕途人手多多:「有條膠帶圍住唔驚,彎低會小心啲,有打底做足安全措施。(你效果好好!)最近肥咗!」而被勒令收起性感的白雲說:「監製話我平時好暴露,叫我唔好咁暴露!」

白雲(右)與蔡慧欣同以性感打扮宣傳,高下立見!

蔡慧欣MK倒奶派禮

八位「神獸天使」昨日冒雨到旺角宣傳《五覺大戰》,各天使大派禮物時路人爭相搶「𥄫」,大會雖以圍帶保護眾天使,但仍十分混亂。平日搏盡的白雲昨日忽然封胸,而蔡慧欣則頻頻俯身不斷倒奶,警鐘胸呈現無遺。



蔡慧欣超低胸現身,成為「峰」頭躉。

眾女聲言不怕與途人埋身接觸,但當記者提到有好多相機對準她們心口時,蔡慧欣口窒窒說:「唔驚嘅,彎低小心啲,都貼好膠紙。」白雲派禮物期間差點仆倒,她醒目地遮住條裙,免卻走光。她說收起性感全因監製:「監製話我成日暴露,叫我唔好咁暴露。」

 


白雲被監製下令「封咪」。

八位「神獸天使」打扮性感「落區」宣傳。
 

蔡慧欣領神獸胸戰


蔡慧欣說已做足預防措施,不怕走光。

無綫即將播出節目《五覺大戰玩轉新加坡》,節目中的八位神獸天使昨於旺角行人專用區宣傳,吸引大批圍觀者拍攝,眾女即場派蛋糕及閃卡,八女中以蔡慧欣的噴血上圍最搶鏡,而上圍同樣有睇頭的白雲,昨刻意封胸,她說:「因為設計師唔想我成日都咁暴露,所以件衫唔太低胸。」
對於憑胸搶鏡,蔡慧欣說:「套衫都喺上幾集着過,唔係專登,我套衫同胡中慧同款。」對於被指波濤胸湧,蔡慧欣表現尷尬,問可擔心圍觀者的鏡頭只對準其上圍,蔡慧欣表示:「我已經做好晒預防措施,貼好膠紙同打晒底,彎低時小心啲就得。」她又直言不怕途人手多多,因大會安排很好,所以很安全。
採訪:王崇穎
攝影:陳慧安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