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急升的「浸大咪神」楊梓瑤( Carol),工作浪接浪,除了即將推出寫真集外,近日更成為 Oasis Beauty水磨坊的纖體代言人,日前她以拿手三點式泳衣拍攝廣告。

擺脫圓潤身形

Carol盡騷 34E逼爆上圍,加上 23吋小蠻腰,擺出多款 S甫士,再加上一頭野性鬈髮,令人眼前一亮。擁有不少女士夢寐以求的身材,原來 Carol之前對自己身材未有十足信心,她說:「廣告前我依然有啲 baby fat,做完我覺得擺脫咗圓潤嘅身形,所以家對自己嘅身形比例更有信心。」撰文:葉雪


浸大咪神 Carol以噴血三點式泳衣拍廣告,盡騷逼爆上圍。\n

浸大E神豐胸炸沙灘

浸大E神楊梓瑤(Carol)為Oasis Beauty水療坊出任美肌纖體代言人,並在星級髮型師Billy Choi及化妝師Arris Law打造像洋娃娃般的「電美人」造型外,Carol更以三點式泳衣展示纖體後的魔鬼身段。


Carol充滿信心,穿三點式騷美好身段。

Carol表示是入行以來首次擔任美容纖體品牌代言人:「一向我都有Baby fat問題,又受水腫問題困擾,試做豐胸、纖腰療程後,以上兩個問題可以拜拜,依家就算着性感衫都更加有信心。今個夏天我可以盡情大騷完美身段,我打算再着多啲比堅尼去沙灘曬太陽!」

楊梓瑤搣甩Baby Fat 沙灘解放

最近「浸大E神」楊梓瑤(Carol)為Oasis Beauty水療坊擔任美肌纖體代言人,除以比堅尼展示完美身段外,更在星級髮型師Billy Choi及化妝師Arris Law打造下,變身洋娃娃般的「電美人」,並以黑色吊帶裙展示白滑肌膚。

首度擔任美容纖體品牌代言人的Carol說:「我一向有Baby Fat同水腫問題,接受療程後同兩個問題講Bye Bye,依家着性感衫更有信心!今個夏天,我可以盡情騷完美身段,打算着多啲比堅尼去沙灘曬太陽!」


成功收身的Carol,自信爆棚地量度纖腰。
成功收身的Carol,自信爆棚地量度纖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