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獨門溫泉肌 海參做早餐

女人呢,有愛情滋潤係咪已經足夠?當然未夠啦!愛情只夠滋潤心靈,始終女人靠樣見人,因此面部的肌膚滋潤就絕對需要保濕產品的協助。眼前是疑似有「海綿蛋糕」滋潤的可人兒 Angelababy,她樣子就經已夠晒甜美,加上她的個人夏日保濕秘技,更能令她擁有如水一般的水潤靚肌。哎呀……羨慕死人啦!記者:胡卓琳攝影:陳陶鈞


其他副刊影片 Baby即試 AQUAKEEP吸水威力

 

放大圖片
■首先將蒸餾水加入有 AQUAKEEP的容器內。

■首先將蒸餾水加入有 AQUAKEEP的容器內。

放大圖片
■拌勻後即見水份變成凝膠狀,證明 AQUAKEEP的鎖水超能力。

■拌勻後即見水份變成凝膠狀,證明 AQUAKEEP的鎖水超能力。

 

Baby不嘆冷氣 放大圖片

 

真的,到目前為止已有不下數十個朋友甲乙丙,曾在我面前說過 Biotherm的 AQUASOURCE系列保濕效果超好,口碑咁好,難怪其出品的王牌溫泉全效保濕凝膠創下全球每 15秒售出 1瓶的紀錄,信得過!今夏 Biotherm再接再厲推出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溫泉美肌透亮系列,以獨創的 AQUALISS配方,結合獨有 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提供的 5000公升溫泉水,令肌膚由內至外都充滿潤澤。講咁多都無用,用家有咩 Comment先最有參考價值, Angelababy話:「因為夏天大多數人只會着重防曬同美白,反而好易會忽略了保濕,其實夏天時候,好多室內地方都開冷氣,皮膚的水份就更加容易被抽乾,所以我非逼不得已都唔會開冷氣瞓覺,如果真係太熱,我會在面上厚厚搽上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系列的保濕霜,好令皮膚有足夠的水份,第二朝皮膚都不致又乾又緊嘛!」另外,這個產品能把肌膚表面溫度即時下降 2℃,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及不適,而當中厲害的秘技原來在於其中的 3,500萬個 AQUAKEEP超鎖水微粒,它能吸收並牢牢鎖住超過自身 1,000倍的水份,皮膚夠水份,自然有神采,滋潤都不一定只靠愛情呢!

奇異 Baby 放大圖片

 

Baby大讚 Biotherm全新的溫泉美肌透亮保濕霜能迅速為肌膚保濕,質地滑潤不膩,但原來除了產品, Baby平日都會很注意自己的飲食:「我好鍾意食奇異果,因為它的維他命 C很豐富,絕對有美肌效果;另外我媽媽每朝都會幫我準備兩條海參做早餐,因為海參有高效的保濕及抗老化作用,而且內含豐富骨膠原,多吃對皮膚有很多好處 o架!」每朝食海參為皮膚保濕都真係第一次聽,不過,見到 Baby的皮膚如此滑溜,花得起金錢與時間的,一試又何妨呢?

放大圖片
■奇異果原個食或榨汁,記得不要加糖呀!

■奇異果原個食或榨汁,記得不要加糖呀!

放大圖片
■海參可以用水煲熟或用來煲湯都可以。

■海參可以用水煲熟或用來煲湯都可以。

 

溫泉美肌透亮潔面霜$220、溫泉美肌透亮潔膚水$220 放大圖片

 

潔面霜能清潔並淨化肌膚,當中含淨膚微粒可去除表面死皮及平滑肌膚表面;潔膚水則能淨化及活化肌膚,令肌膚回復天然光澤。

溫泉美肌透亮保濕霜$360 放大圖片

 

超級保濕面霜,不只保濕,更能對抗暗啞肌,使肌膚由內至外都夠濕潤,聲稱能於 4小時內令肌膚保濕度提升 32%, 24小時後保濕度仍增加多達 18%。

溫泉美肌亮眼按摩筆$290

首創 360o全方位超強 5,000公升溫泉水力按摩,配合三重走珠設計,按摩更 Easy!

放大圖片

 

放大圖片
■按摩筆自創三重走珠式設計,可更輕易為眼部周圍肌膚按摩,我試過:轆轆吓係幾爽 o架!

■按摩筆自創三重走珠式設計,可更輕易為眼部周圍肌膚按摩,我試過:轆轆吓係幾爽 o架!

 

世盃急救 按摩筆速亮眼

 

放大圖片
①以一隻手向髮線拉起眉尾,然後用按摩筆直接在眼袋及眼角位打圈按摩,重複三次,有助加速血液循環。

① 以一隻手向髮線拉起眉尾,然後用按摩筆直接在眼袋及眼角位打圈按摩,重複三次,有助加速血液循環。

放大圖片
②然後用按摩筆在眼尾位來回轆 3-4次,以提升眼角肌肉。

② 然後用按摩筆在眼尾位來回轆 3-4次,以提升眼角肌肉。

放大圖片
③之後用中指及無名指分別於上、下眼皮由眼角輕印至太陽穴,有助吸收。

③ 之後用中指及無名指分別於上、下眼皮由眼角輕印至太陽穴,有助吸收。

放大圖片
④用中指按眉峯位以提升眼簾肌肉,同時眼向下望,維持 3秒,有助提升,令眼睛更明亮。

④ 用中指按眉峯位以提升眼簾肌肉,同時眼向下望,維持 3秒,有助提升,令眼睛更明亮。

 

Biotherm( 2698 770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