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為神秘JW獻Gaile處女戰

黎明力捧旗下新女JW強攻樂壇,不但瞓身力撐擔任MV導演,還派出「愛將」樂基兒(Gaile)變身爆紅女殺手,與韓星鄭雨盛在MV中槍戰火併。


JW大玩神秘,只在網頁中讓雙眼曝光!

黎明揸弗的Amusic繼成功捧紅Janice和李治廷後,今年重錘出擊力捧新女JW,與金牌大風的太子珠寶鐘錶太子女朱紫嬈、方大同師妹連詩雅、Neway新女鄧芷茵、張繼聰師妹梁佑嘉等爭做新人王,只有19歲的JW仍在求學階段,黎明答應其父母不會讓她曝光影響學業,故至今JW只聞其聲不見其樣,一直玩神秘。

第二擊孖衞蘭合唱

為了將JW成功捧為2010年新人王,黎明出動旗下猛將「群星拱月」,繼派出旗下名模Janice Man為JW處女歌《掛念好友》拍MV造勢後,第二擊則出動Janice與師妹JW合唱《男人信什麼》,雖然《男》MV依然有聲冇樣,但黎明和Gaile就繼續雙劍合璧撐JW!黎明再次親為JW的MV執導,而Gaile則由上次《掛》MV的創作總監「升呢」做MV女主角,奉獻她簽約黎明旗下百仕活經理人公司後,首個螢幕MV處女作,明顯對JW十分重視。


Gaile以爆紅殺手look現身MV,獻出加盟黎明旗下的第一次。

Gaile在MV中的兩個神秘造型率先在本報曝光:一頭紅髮、烈燄紅唇襯紅裙的Gaile,單手揸槍,射出凌厲眼神,「爆紅女殺手」造型冷艷cool爆;另一款造型則刻意塗黑皮膚,戴上長直假髮襯飄逸白長裙,十足「黑珍珠」。

至於MV男主角則由黎明的多年好友韓星鄭雨盛拔刀相助,鄭雨盛剛拍完吳宇森監製的電影《劍雨江湖》,早前特別抽空來港五日拍MV,並與Gaile有連場槍戰鏡頭,兩人靠面部表情,演繹男女之間的愛恨交織。


韓星鄭雨盛在MV中與Gaile槍戰火併。


JM為JW首個MV擔任女主角。


Gaile展示星級班底為她打造的「黑珍珠」look。

下月返港露面開騷

據知,黎明除擔任MV導演外,還一手包辦整個MV的構思和統籌,為令槍戰視覺效果更逼真,黎明特別情商剛在今屆金像獎勇奪「最佳視覺效果」的班底幫忙,加上雷頌德、陳奐仁、林夕、頂級化妝師Zing、名攝影師張文華等共13位強手助陣,務求令JW「先聲奪人」。此外,JW將於7月返港替處女碟宣傳,屆時唱片公司為她舉行音樂會造勢;至於JW的官方網站,目前亦只有她的一雙大眼睛曝光,但已成功吸引網友討論,點擊率更高達80萬人次。

黎明米蘭訂造西裝月內到手

黎明向來對打扮講究,早前他專程到米蘭睇Ermenegildo Zegna 2010秋冬時裝騷之餘,更獲品牌邀請訂造西裝。


黎明獲度身訂造Zegna西裝。

黎明除了到當地參觀品牌的歷史博物館、工廠及家族大宅外,更認識了Zegna家族第四代成員Anna Zegna,二人一見如故,故品牌特別找來設計師,為黎天王度身訂造一套型仔西裝。黎明說:「往時我唔鍾意度身訂造,因為時間好耐,不過今次只係需要四至六個星期。」


黎明與設計師研究西裝的精緻用料。

另外,據知黎明下月八日亦會到上海,為Ermenegildo Zegna於上海的新店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。

巨星帶新人

新人要讓觀眾認識並非易事,為加速上位,有些當紅藝人會帶新人出席公開場合,希望藉自己的名聲帶旺新人。


Janice Man

Janice Man轉投黎明旗下後星途一片光明,去年七月更獲邀跟黎明登上紅館舞台,化身新娘子與黎明同台演出,更首次獻唱度身訂造的歌曲《Man》。


陳偉霆、容祖兒

樂壇天后容祖兒常跟師弟妹現身活動,06年她與師弟Sun Boy'z出席活動,更與陳偉霆大擺親密餵食甫士,以圖令師弟獲更多曝光機會,認真唔話得。

何韻詩身為梅艷芳徒弟,初出道時常現身梅姐的演唱會表演而漸為人熟悉,亦曾在網誌上感謝梅姐「沒有你,沒有今天這個我」。

08年,樂隊組合Mr.剛出道就獲譚詠麟賞識,除親自指點他們錄音外,還盛讚Mr.有潛質做溫拿接班人,更在Mr.的首個發布會上現身力撐。


何韻詩、梅艷芳


譚詠麟(左三)、Mr.

微時勁敵入行 G.E.M.興奮叫好

JW一直都行蹤神秘,甚少人見過她的廬山真面目,不過曾為她MV擔任女主角的Janice Man(JM),就曾在電台節目中透露二人早於十年前相識,更表示對方當時正於外國考試,又即席畫出「抽象JW圖」。而G.E.M.(鄧紫棋)跟JW亦曾有一面之緣,原來她十三歲參加歌唱比賽時就認識JW,她們平時亦會以SMS聯絡,對於JW即將入行,她表現興奮,因為跟她們年紀相若會較投契。


G.E.M.對好友即將入行大表興奮。 (資料圖片)


JM早前畫出JW的「樣貌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