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子無罪,但英國曼徹斯特一名醋夫,難忍妻子在婚姻介紹網站另結新歡,狠心用上網接駁線勒死一對年幼子女報復。行兇前,他更為子女拍下錄影帶,讓他們笑着揮手跟媽媽說再見,案件前日(周一)開審。


其他兩岸國際影片

威廉斯( Petros Williams) 37歲,在非洲國家津巴布韋出生, 2002年與妻子莫萊莫希( Morengoe Molemohi)移民英國,先後誕下 4歲女兒約蘭達( Yolanda)和兩歲兒子西奧( Theo)。兩夫婦去年 9月分居,莫萊莫希開始積極上婚姻介紹網站另結新歡,並刻意讓威廉斯知道。威廉斯難忍妻子開展另一段戀情,要求她搬走,但她每日早上都會回家照顧子女。去年 10月 13日早上,莫萊莫希如常回家,發現大門反鎖,於是從窗戶爬入屋,見到威廉斯和子女躺在睡房的床上。她最初以為子女睡着了,走近一看,赫然發現兩人頸項都纏着上網接駁線,大驚下報警。威廉斯就自殺不遂。

鏡頭前笑說拜拜媽咪 放大圖片
威廉斯在家勒死子女後,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互聯網

威廉斯在家勒死子女後,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互聯網

警方在屋內的電腦旁邊發現一張字條,諷刺地寫着「莫,上網上個夠吧。愛你的威廉斯」,並附有一盒寫有「爸爸、約蘭達和西奧。最後錄影」的錄影帶作為留念。影片在兇案發生兩日前所拍,兩名天真無邪的孩子,在鏡頭前笑着揮手說:「拜拜媽咪。」檢察官指,威廉斯選擇以上網接駁線行兇,是「具象徵意味的懲罰行動」。威廉斯否認兩項謀殺罪指控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約蘭達(左)和西奧很可愛,但狠父竟將一對子女勒死,還拍下告別影帶。互聯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