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阿凡達》帶動 3D熱潮,除了有公司乘勢推出 3D立體電視機外,連日本遊戲機生產商任天堂( Nintendo)也在昨日(周二)宣佈,將於一年內推出 3D遊戲機「任天堂 3DS」,毋須戴 3D眼鏡就可玩,對打機一族絕對是個好消息。任天堂在簡短聲明中,只表示「任天堂 3DS」可兼容舊有型號的遊戲軟件,有關「任天堂 3DS」的詳情,要待今年 6月美國洛杉磯的電子娛樂博覽會時才公佈。

毋須戴 3D眼鏡

任天堂社長岩田聰今年 1月曾表示, 3D技術適用於電子遊戲,該公司有意發展,卻質疑是否每個玩家都樂於戴着 3D眼鏡打機。這問題一直被視為 3D技術普及的大阻力,但有分析指任天堂素有在產品融入新科技的往績,相信能克服難題。任天堂 DS(圖)自 2004年底面世以來,至去年底在全球賣出逾 1.25億部,上月在美國電子遊戲機的銷量更冠絕其他對手。但手提遊戲機生產商近年受到 iPhone智能手機威脅。美聯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