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彩華昨日出席內地劇集《歲月驕陽》記者會,她表示劇集將於四月底開工,之前一直於大陸接劇的她,承認豬籠入水,亦有儲錢,足夠生活及養家。問到男友是否有意養她時,她說:「打死都要做,(成日分隔兩地佢有冇投訴?)冇,大家各有各忙,(佢有冇探班?)得閒都希望多啲朋友嚟!」提到置業,她表示大陸樓價高,反而希望於泰國及馬來西亞置業。

此外,她透露曾於內地登台時着短裙被摸大髀,自此便有恐懼症,登台時不敢再着裙。




李彩華唔使男友養

李彩華昨日出席內地劇《歲月驕陽》記者會,劇接劇的她坦言賺了不少「人仔」,但由於內地樓巿高企,她希望在泰國及馬來西亞置業,還揚言已儲夠錢!問到與男友經常分隔兩地會否被投訴,她說:「冇,我哋各有各忙。(佢有冇叫你唔好做?話養你?)打死都要做!」另外,她自爆以前穿短裙在內地登台時,曾被摸大髀,以致留下陰影,不敢再着短裙登台。


萬梓良當眾啜爆老婆,場面溫馨!
萬梓良當眾啜爆老婆,場面溫馨!

同場的萬梓良則當眾親吻太太晒恩愛,他表示服裝生意已上軌道,現時主要享受工作。問到會否再在港拍劇,他故作神秘地表示,大家以後會在不少場合見到他,更會給大家驚喜。


身穿短裙的李彩華,露出腿上的假紋身。
身穿短裙的李彩華,露出腿上的假紋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