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,唔知點解,總喜歡齊齊養寵物,夾在熱戀男女中間的寵物,往往幸福無比。
可惜,熱戀很短,當情侶不再是情侶,寵物頓變夾心「人」,有時,情況可以近乎爭子女撫養權,場面可以要幾肉酸有幾肉酸。
百果園E神Dada陳靜怕寂寞,未有拖拍,便養隻肥貓小虎當她的roommate。有男友,「三人行」的日子甜蜜快樂,留下很多美麗畫面。但當男友變成前度,生活回復「二人世界」,前度間中仍會約見小虎。對女人,男人可以很絕情,對寵物,反而細水長流。

我怕寂寞
小虎是我第一隻用錢買的貓。我很細個已一個人住,最初試養過媽咪的蘇格蘭褶耳貓Mimi,習慣與牠生活後怕牠悶,於是四年前自己出錢去寵物店買多隻英國短毛貓。牠來我家時只有幾個月,毛色似虎紋,所以叫牠做小虎。可惜牠的性格太霸道了,跟Mimi常常打交,搞到Mimi要避走「娘家」,小虎從此更黐人,每次我坐在電腦枱前牠都會跳上我膝頭,我不斷推開牠,牠也會再跳上來,真正賴死唔走。好在有小虎,牠給我很多安全感,有貓很好,我需要一個伴。

與前度的快樂時光
同小虎最開心的時光是與前度一齊照顧牠的時候。
前度很錫小虎,他會去串珠仔又整刻名頸帶給牠,我們曾經一齊去學整曲奇給小虎,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,很深刻。雖然男友變了前度,但我們分手也是朋友,他有時會回來探小虎,亦試過帶小虎返他的家度假。雖然結局不完美,但回憶美好也足夠吧。

現場觀摩名犬
聖誕臨近,處處人山人海,週日行商場的逼爆情況,真令人十分掃興。本週日未有節目,推介你做現場觀眾觀摩名犬。香港狗會將於2010年12月19日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觀塘分校),舉行2010年度世界狗協國際展及2010年度亞洲畜犬聯盟展。各狗展賽事將由上午10時開始至下午5時,而全場總冠軍(總決賽)環節將於下午6時左右舉行。由韓國專程來港的Mr Lee Sang Hoon及由日本專程來港的Mr. Yoshio Mori將出任評判,評審超過230頭犬(超過55種犬種),如果你是狗癡,即使無份參賽都值得到現場睇吓。

2010年度世界狗協國際展及2010年度亞洲畜犬聯盟展
舉行地點︰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觀塘分校
賽事日程︰12月19日上午10時開始至下午5時,全場總冠軍(總決賽)環節將於下午6時左右舉行。
官網︰http://www.hkkennelclub.com.hk


兩年前Dada試過哭到崩潰,小虎竟然筆直地坐在身旁,更把一隻手搭在她的大腿上,像要安慰她。Dada那刻感動到眼淚都停下來,翌日立即去買大蝦獎勵小虎。


選擇英國短毛本來是想牠與媽媽的蘇格蘭褶耳貓配種,奈何兩隻水溝油,現時兩隻都絕了育。


小虎小時曾經呷主人醋發脾氣,在Dada一張全新買回家的床褥中央小便,Dada說那種尿味完全洗不走,最終唯有放棄成張全新床褥。


很少去街街,今次更是小虎的處女訪問。


小虎今年4歲多,身體超健康,自絕育後開始長肉,有成為肥貓的跡象。


由三個著名認可機構舉辦,是出名大賽之一。


參賽者規定作圓形、三角形及直線形行走路線展示步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