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有罪!意大利米蘭一間名校的 28歲女教師塔科內莉( Ileana Tacconelli),因太美麗太性感,被投訴太迷人,令學生分心,有家長因此要女兒退學。但大部份男家長卻力撐她。

網上短片露「事業線」 放大圖片
塔科內莉已執教三年,但被指太迷人令學生分心。

塔科內莉已執教三年,但被指太迷人令學生分心。

塔科內莉少女時代是地區選美冠軍,當過模特兒,後來重回校園,獲三個學位,在聖卡洛天主教高中已執教三年。但早前學生在網上找到她衣着暴露地拍攝的趣劇短片,以及袒露「事業線」的警察制服照,引起家長不滿投訴,有人懷疑塔科內莉的學歷造假,要求校方澄清。校方已表明全力支持塔科內莉,指她從未隱瞞過去,而且符合教師資格,表現亦一直令人滿意。塔科內莉強調:「我得到校方和家長支持,有些家長更為我成立了『影迷會』。」性感艷女常充斥意大利電視電影畫面,但現實世界卻容不下她們。接近那不勒斯的小鎮斯塔比亞海堡提出立法,禁止女性太暴露,包括禁穿迷你裙或露出乳溝,違者最高罰款 500歐元(約 5,400港元)。 41條新例,還包括禁止穿低腰褲、在公園踢球及當眾粗言穢語。法案後天(周一)表決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/《每日電訊報》


塔科內莉在短片中露出一條深乳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