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全歐洲最大的妓院,上周四在西班牙開業。「天堂夜總會」開設在接近法國邊境的洪克拉鎮( La Jonquera),面積 2,700平方米,有 80個房間,有多達 150名妓女提供服務。鎮政府原本拒絕發牌,妓院老闆入稟法院獲判勝訴,妓院得以開業。

嫖妓每次 650元

霓虹燈閃個不停的「天堂」外,人頭湧湧,除了有 15名保安維持秩序外,更有警員巡邏,最多的當然是慕名而來的嫖客,每人約付 60歐元(約 650港元),可享受 30分鐘溫柔鄉。妓女用房間,則要付 80歐元(約 866港元)日租,妓院經理理直氣壯說:「我們供她們吃和住,她們賺到的錢都屬於自己,這怎會是剝削?」在西班牙,賣淫並不犯法,但「天堂」老闆莫雷諾上月因涉及由巴西拐騙女士前來賣淫被捕,鎮長以妓院會破壞「安全和公眾秩序」為由,拒絕發牌,但法官指理由不充份,下令鎮長開綠燈。其實「天堂」所在的赫羅維省,還有 10間妓院,估計該區有多達 2,000名妓女在謀生,主要做過境來尋歡的法國男士生意。法新社/英國《獨立報》


「天堂夜總會」開設在西班牙洪克拉鎮,有多達 150名妓女提供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