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力挺陳冠希兩人合唱《MR.SANDMAN》。(圖/截自新華網)

日前陳冠希藉著「東亞飛揚演唱會」第一次復出舞臺表演,現場HIGH翻。許久沒登臺的陳冠希,似乎有點緊張,一直重復介紹:我叫陳冠希,似乎要以這樣的方式宣告自己復出。

與其他藝人不同,陳冠希似乎有些擔心獨自面對這個舞臺,好友農夫、幹爹黃秋生、搭檔DJ不離左右陪伴,就連香港樂壇一姐鄭秀文也出場和他合唱《MR.SANDMAN》。隨後,他還演唱了由周杰倫為他創作的新歌,現場歌迷尖叫不斷。

陳冠希、鄭秀文合唱。(圖/截自新華網)


冒雨登陸虹口足球場,參與「東亞飛揚演唱會」的巨星有劉德華、黎明、鄭秀文、韓紅、任賢齊、楊千女華、黃秋生、陳冠希、余文樂、許志安以及南韓前「東方神起」成員金俊秀、樸有天、金在中等藝人。

天王劉德華。(圖/截自新華網)

陰雨之夜,現場的上座率卻高達八成,足見昨晚演唱會的卡司之大。觀眾席中最為壯觀的一景,來自原「東方神起」三位成員的粉絲們,開場時分,盡管大螢幕只是滾動偶像的海報,他們的尖叫聲已是一波又一波。天王黎明乘飛機空降舞臺,獻唱了《全日愛》、《兩個人的煙火》等經典曲目。而韓紅則與鄭秀文合作演唱《眉飛色舞》。

鄭秀文與陳冠希、韓紅合唱,獨漏許志安。(圖/截自新華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