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朵朵開的莊思敏,昨日出席活動時承認曾獲林忠豪以辣跑接送,並指雙方「搵密咗」,但為免愈踩愈深會減少飯敍!

模特兒莊思敏近日遭本報獨家踢爆被「富二代」林忠豪力追,除了送上iPhone 4S外,日前男方更以價值500萬元的麥拿侖辣跑接載佳人。未知是否人逢「戀事」精神爽,莊思敏昨日出席新片活動時「峰」騷透出白Bra及白底,並甜笑直認曾是林忠豪的「好乘客」!問到男方是否刻意換靚車追女仔?她說:「咁啱啫!佢知我鍾意車。(你係第一個乘客?)咁啱嗰日約食飯傾嘢,但部車又唔係自己嘅,所以冇咩特別感覺!(揀定車未?)暫時係朋友,我諗都要少啲食飯,驚佢愈踩愈深!」

此外,莊思敏前晚出席啤酒派對時亦直認與林忠豪「搵密咗」,揚言對方是黃金單身漢,問到其舊愛是否廖碧兒?她笑說:「知都唔講啦!」與昨日口徑一致,承認對方曾以名車林寶堅尼接載,但要深入了解才會拍拖。談到妹妹莊思華被摑一事,她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,會勸妹妹小心交友。

徐子珊多咗「生意」

另一邊廂,同場的花旦徐子珊以Tube Dress搶盡「峰」頭,並笑言最近多了不少「生意」。提到陳茵媺在《法證先鋒III》中露Bra,同劇的子珊希望一睹「峰」采,但性感底線只限露背。「浸大E神」楊梓瑤(Carol)則解釋因趕功課不適才收「峰」,並透露稍後擬出書講述大學生活,亦不排除加插沖涼相。

影視組

莊思敏澄清林忠豪是單身,拒透露他的舊愛是否廖碧兒。

莊思敏與其他演員在台上扮鬼,與觀眾預祝萬聖節。

楊梓瑤打算出書講大學生活,考慮加插「浴照」增加可讀性。

林忠豪擺明「車」馬力追,但莊思敏仍只認是朋友。(資料圖片)

松岡李那與楊愛瑾(圖)分別露「事業線」及露膊,各具吸引。

松岡李那

徐子珊以Tube Dress上陣成為全場焦點,但性感底線只限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莊思敏 拖住先 減頻 蜜飯敍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