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日晚間6點半接近7點時,Selina悄悄轉院至上海虹橋醫院,準備搭乘SOS醫療專機返台進行治療。(圖/擷取自網易娛樂)

24日晚間11點35分,搭乘SOS醫療專機的Selina抵達林口長庚醫院,任爸也隨即接受記者聯訪,眼眶泛淚、語帶哽咽的表示,「如果可以,我願意用我的身體代替萱萱受火焰的蹂躪」,並再次感謝外界的關心與支持,語畢,深深向大眾90度鞠躬。

Selina與大陸小生俞灝明重拍經典港劇《我與春天有個約會》,22日下午拍攝爆破戲時,卻出現技術問題,原本應分成5次爆破的場景竟一次爆發,加上劇組事前有添加汽油以求好效果,更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火舌直撲背對佈景的兩人,造成兩人三度灼傷。(Selina遭火吻現場大還原,請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25/91-2657893.htm)

根據探班粉絲的文章,22日當天的戲碼是家豪(俞灝明飾)要拯救遭綁架的姚小蝶(Selina飾),早上先拍家豪與流氓惡鬥,最後成功救出小蝶,下午則是當兩人成功脫逃,身後的倉庫同時爆炸大火。當時俞灝明身著黑西裝褲、白襯衫與黑色西裝背心,Selina則是穿著俏麗白色短旗袍。


Selina遭火燒傷前,在片場活動(圖/擷取自網路)

22日下午一點多,武打戲結束,準備進行爆破場景,此時俞灝明在現場跳上跳下,嘴裡大喊「要爆炸了!要爆炸了!」語氣中可感覺混雜興奮與緊張的心情。第一場爆破戲,俞灝明與Selina手牽手,低頭從倉庫往外直奔,火藥在兩人身邊不斷炸開。衝出倉庫後,導演喊卡,大家都在鼓掌,俞灝明很開心的大叫,衝過去和導演擊掌,再衝回來與Selina擁抱。

第二場爆破戲,也就是準備衝出倉庫門口,身後的倉庫同時爆炸的戲碼,開拍前Selina顯得相當緊張,不斷問爆破師安不安全,俞灝明則在一旁安慰她,爆破師保證安全後,她還不忘向對方一鞠躬,嘴裡說著「一定要安全阿!」


Selina與俞灝明前往拍攝第二場爆破戲,兩人燒傷前最後的身影(圖/擷取自網路)

開拍時,兩人狂奔而出,接著一聲巨響,兇猛的火舌將兩人吞噬,劇組人員連忙趕上前去滅火,Selina雖然被俞灝明在第一時間撲倒,但旗袍依然被燒得支離破碎,不斷哭喊「好燙阿!好痛阿!」其他人員則是不斷往她身上澆水,現場還來不及叫救護車,Selina就被工作人員以自用車載走直奔醫院。

而趴在地墊上的俞灝明也沒好到哪裡去,背面衣服全無,頭髮也被燒得黑黑的,兩眼呆滯無法大聲呼救,手臂、背部都泛紅,還有部分呈現白色與黃色,雖然在工作人員的讒扶下還能自行起身並坐到車內,但就醫後才發現他全身有超過35%的三度灼傷,目前在重症病房隔離中,由於體內溶液失去平衡,臉部腫脹到連眼睛都看不見,但意識清楚,並且意志相當堅強,沒有施打任何止痛針劑。

而Selina則在24日下午6點半,趁著父親任爸與華研國際音樂總經理何燕玲召開記者會時,迅速從瑞金醫院轉診至虹橋醫院,當時20餘名戒護人員以撐黑傘、築人牆等方式阻止媒體靠近,她臉部被白布遮蓋住,據悉在紗布及棉被下,她頭髮被剃光,胸部以下則穿著防護衣。



Selina疑似24日晚間接近7點從瑞金醫院離開

Selina及其家屬搭乘晚間8點多的SOS醫療專機從上海浦東機場直飛松山機場,原本預計晚間10點至10點半間返抵國門,但拖延至11點才抵台,11點05分,有記者目擊任爸及未婚夫張承中步出機場,搭乘廂型車離去,11點10分,搭載Selina的救護車朝林口長庚醫院急馳而去,約11點35分抵達長庚,當時Selina是趴在在擔架上,被一塊綠布完全罩住,由正門被送進燒燙傷加護中心。

任爸於11點45分左右接受媒體聯訪,眼眶泛淚、語帶哽咽的表示,「感謝所有的媒體,如果可以的話,我願意用我的身體來替代萱萱,受火焰的蹂躪,如果可以的話,我絕對願意用我的身體來替代她,承受所有的責難或者折磨。」他同時感謝上蒼垂憐,還有所有朋友的幫忙,讓寶貝女兒能順利的回到台灣,語畢,他以深深的90度鞠躬,向大家表達謝意。

任爸招開記者會 selina返台進醫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