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公司失竊 夥計被捕

剛過 31歲生日的陳冠希( Edison),近年瞓身大賣潮服,生意遍及全亞洲,其位於銅鑼灣的潮店 Juice為他荷包狂吸金,但同區的寫字樓前日卻發生閉門失竊事件,有員工偷去一批衣物總值 86,000元,寫字樓女員工前日已報警,涉案男職員已立即被警方拘捕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圈中潮人陳冠希身上盡是新款潮物,為了帶領時裝潮流,他於 03年跟好友潘世亨( Kevin Poon)入股潮牌 Clot, 04年在銅鑼灣開樓上時裝舖 Juice大賣潮服,吸引年輕人熱捧。該店近年生意越做越大,分店遍及東南亞, Edison視潮店為金蛋,但前日有女職員發現有人在寫字樓涉嫌偷去一批衣物,總值約 86,000港元,該名涉案男子前日被警方拘捕,稍後已保釋,但案件仍在調查中。對於寫字樓發生閉門失竊,身在外地的 Edison昨日即在微博大呻心情迷失。

放大圖片
身為老闆的 Edison會親力親為到潮店 Juice中坐鎮。<br/>《 FACE》圖片

身為老闆的 Edison會親力親為到潮店 Juice中坐鎮。《 FACE》圖片

放大圖片
Edison位於銅鑼灣的航空大廈寫字樓發生員工偷竊事件。

Edison位於銅鑼灣的航空大廈寫字樓發生員工偷竊事件。

「今晚我很迷失」

Edison自 08年初爆出淫照風暴後,形象插水,身為 CEO的他潛水離港,連帶旗下的潮店 Juice都被迫關門冚旗避風頭,停業至同年 4月中才翻新重開。直至淫照事件丟淡, Edison近年密密在時裝生意上重整旗鼓,去年 6月還把 Juice由樓上搬落地舖, Edison當天除親自撐場,更邀請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、法國潮流時尚達人 Andre和組合 Kitsune成員 Gildas等猛人造勢, Clot近年又成功與不少名牌 crossover,推出限量版潮物,帶旺 Juice生意。Edison近年復出幕前,既要兼顧潮店生意,不時周圍飛巡視業務,畢竟留在港時間不長,難怪被貪心員工有機可乘。根據警方消息,前日中午 12時, Edison位於銅鑼灣的寫字樓有女職員報案,指寫字樓內有一批衣物失竊,總值約 86,000元,警方同日拘捕一名李姓男職員返警署協助調查,該名涉案男子獲保釋候查,下月底再往警署報到。Edison昨午在微博上載照片暴露行蹤,原來他前晚在美國聖地牙哥出席亞洲電影節。 Edison雖不在港,但發生衣物失竊事件,身為 CEO的他必定已接獲通知,他昨日香港時間上午 11時多忽然上載了一張蠟燭照,並留言:「 Tonite im missing(今晚我很迷失)。」 Edison言語間嘆心情迷失,未知可是為生意煩惱,隔空有感而發?

放大圖片
寫字樓被員工偷衫, Edison昨日在微博呻心情迷失。

寫字樓被員工偷衫, Edison昨日在微博呻心情迷失。

放大圖片
去年 Juice新店開幕, Edison和 Kevin請來日本潮流&#25945;父藤原浩出席剪綵。

去年 Juice新店開幕, Edison和 Kevin請來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出席剪綵。

拍檔:交畀警方

本月 7日 31歲牛一的 Edison,早前低調回港慶祝,已離婚的父母和兩名胞姊跟壽星仔食西餐慶祝,惟獨 Edison的女友 Vincy缺席。就有員工涉偷竊被捕一事致電 Edison,不在港的他直至截稿前仍沒回覆。記者昨日轉而致電 Edison的生意拍檔 Kevin,他說:「家成件事交咗畀警方處理,一切調查中,暫時唔方便講咁多。」採訪:丁寧

放大圖片
本月 7日 31歲生日的 Edison,與家人在港慶祝。<br/>微博圖片

本月 7日 31歲生日的 Edison,與家人在港慶祝。微博圖片

放大圖片
Edison與新戲中的「姊姊」合照,驟眼看二人竟有幾分相似。<br/>微博圖片

Edison與新戲中的「姊姊」合照,驟眼看二人竟有幾分相似。微博圖片




Edison愛潮着打扮,早年在銅鑼灣開設潮店 Juice,並親做生招牌。

娛樂資料庫:分店遍佈亞洲

一向是潮人的陳冠希, 03年左右入股 Clot, 04年 Clot開設時裝店 Juice,引入不同潮流品牌兼大玩 crossover。 Juice發展至今 7年,雖然其間受 Edison的淫照風暴影響,曾關店約一個月,但現時 Juice已在上海、馬來西亞、台北和吉隆坡等開設分店。

投資娛樂公司

除了服裝生意外, 07年 Edison也與林建岳投資千萬成立娛樂公司 Clot Media Division(簡稱 CMD),他還做了 CEO,包辦製作唱片、電影及培育新人等工作,旗下藝人包括組合農夫等。在淫照風暴發生前,陳冠希曾表示身家達八千萬港元,更想在 32歲前賺夠 1.5億港元退休結婚。


Juice大馬分店

娛樂資料庫:與大牌 Crossover賺大錢

陳冠希懂得打扮,也十分懂得捉摸潮人心理,他主理品牌 Clot和時裝店 Juice,不時拉攏許多大牌 crossover催谷銷量,當中包括運動巨頭 adidas和 Nike等。去年 Juice為慶祝開店六周年,與很多品牌推出限量產品,成功掀起排隊搶購熱潮,包括與 Nike推出限量版玩中式鈕扣的 Polo恤,與 Levi's推出特別洗水牛仔褲,原價已逾四千港元;另外還與朱古力廠 M&M crossover推出 T恤,十分搞鬼,連迪士尼都出手撐,合作推出「六」字手勢的 T恤和精品,認真畀面。

夥拍星爺 放大圖片
Disney X Clot

Disney X Clot

陳冠希和日本潮流教主 BAPE的 NIGO老友鬼鬼,兩個品牌經常合作推出產品, 05年開售的迷彩唐裝賣斷市之餘,曾在網上由三千多元炒至逾萬,十分誇張。他在 07年甚至 crossover周星馳,推出限量版速遞員 worker shirt。


adidas X Clo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