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 Sa高調自認與 William甜蜜交往,震驚全城,網上輿論狠指有如亂倫,戀情孰真孰假不得分曉,但倘若閣下正陷入姊弟戀而備受壓力,不妨煲碗番薯糖水,你甜我甜,有助戀情平穩發展!記者:潘紫芳攝影:周旭文鳴謝:陳永林(中華文化風水學會會長)區仲德(曾擔任滙豐及渣打銀行風水顧問)方海閱(香港淳道玄學總會會長)

嫩葉桃花少男追

相學而言,當女方較男方年長 3年以上,即屬「姊弟戀」。當女性的追求者都較自己年少的,則稱為「嫩葉桃花」,若兼具姊弟戀的面相特徵,更易令他們產生感情。

放大圖片

 

放大圖片

 

 

眉長過目 愛錫弟:

整體眉毛反映兄弟感情,眉頭為個人思維,末端是對感情看法。若眉頭毛髮整齊及眉長過目,代表極重兄弟情,這類女生易對較自己年輕的男生投射姐姐感覺,產生保護慾。

鼻樑起節 家姐格:

鼻樑起節稱「三彎鼻」、「曲鼻」或「起節鼻」;若又高又圓,為人倔強,脾氣暴躁,男的善對兄弟,女的疼錫弟弟,因此容易對年齡較輕者心動;女生鼻樑有直紋,較易接受「弟弟」追求。鼻高者權力慾強,易有姊弟戀傾向。

耳骨突起 愛話事:

耳骨突出,耳珠少肉,代表耳仔硬,較硬頸,主導性強愛話事,愛尋找服從自己的伴侶。

頭尖額窄 走偏鋒:

額窄代表小時家境不好,不獲父母愛錫,致長大後處理感情易有偏差,如選擇年齡較輕的男生。

髮毛凌亂 剋父母:

髮毛參差不齊刑剋父母,表示父母忙於工作疏於照顧。童年孤單致長大後會做些別於常人的事。

臉倒三角 決策者:

倒三角臉形為參謀格,愛決策,不愛被駕馭,是當姐姐的形態。

出招箍實少男 放大圖片

 

縱然年代不同,但女大男小仍不免受人奇異眼光。方師傅指,不少姊弟戀發展到後期,男方都會變心或漸覺女方討厭,關係急速降溫,區師傅亦指,男性年紀越大,反愛找年少女生。此時可借風水意念力挽狂瀾,但勿讓對方知道,不然會失效!

番薯糖水 戀情保鮮 放大圖片

 

番薯暗喻男性,煲熟的番薯,意味男方思想成熟;糖水代表甜蜜。若女方較男方年長 5年以上用紫心番薯; 10年以上選最甜的黃心番薯。對番薯心念雙方資料,並放在自身桃花位,配合三合吉時放置 2小時,再於同一位置切番薯。糖水要配片糖烹煮。可選擇每月農曆十四至十六月亮力量最強的月圓夜,因月亮代表愛情。而伴侶飲用時間則按照煲者的三合吉時而定。

菱角守情 放大圖片

 

菱角代表心有靈犀,菱角上寫上自己與對方姓名,誠心拜月,長放桃花位,如今年為西;或放在西北方的姻親位。亦可放一把鎖,心念自己與對方姓名資料等。

姊弟戀有樣睇 放大圖片

 

蔡卓妍出生: 1982年 11月 22日陳偉霆出生: 1985年 11月 21日區師傅分析面相並指二人同於豬月出生,出生月份而言是相合。

特徵:眼尾向上,呈鳳眼性格:當姐姐傾向,愛管弟弟特徵:嘴角向上,鼻不露孔性格:愛掌握決策權特徵:耳仔硬性格:決定之事不易更改

特徵:上唇蓋下唇性格:傾向被人愛特徵:耳朵大而軟性格:易成弟弟一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