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得住花容月貌,留不住美白肌膚。台灣人氣女子歌唱組合 S.H.E成員任家萱( Selina)在上海拍戲嚴重燒傷,證實四成皮膚燒傷,範圍包括背部及四肢,其中腿部最嚴重,達最嚴重的三級燒傷,傷至皮下血管及神經組織,肺部也有嗆傷,尚幸沒有毀容。

前日 Selina在上海拍攝爆破逃生場面時,工作人員太早引爆火藥導致嚴重意外,手、腳及背部同告燒傷,肺部也因吸入濃煙嗆傷,須送院急救。 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透露,目前在上海瑞金醫院留醫的 Selina情況屬三級燒傷,雖然面容未毀,但必須做植皮手術,其家人正考慮將 Selina送返台灣醫治。意外中,飾演 Selina對手的內地男藝人俞灝明為保護女方,也告重傷,兩人目前情況穩定。

放大圖片
發生爆炸的意外現場昨日被封鎖,劇組亦已停工。互聯網

發生爆炸的意外現場昨日被封鎖,劇組亦已停工。互聯網

放大圖片
Selina重傷留醫上海瑞金醫院,大批記者守候。

Selina重傷留醫上海瑞金醫院,大批記者守候。

明年婚期 可能受影響 放大圖片
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 95年電視劇版本,同樣有危險爆破場面。

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 95年電視劇版本,同樣有危險爆破場面。

Selina和俞灝明是在上海拍攝湖南衛視新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時受傷,內地昨日傳出意外成因,指兩人拍攝一場從屋內衝出去的逃生場面,沒想到因人為疏忽,工作人員太早引爆而釀成不幸。該劇以日本侵華作時代背景,雖然開拍前劇組已曾試戲六、七次,確保沒有問題後才正式開機,但仍避不過意外,劇組預備好的炸藥突然提早爆炸。意外原因有另一說法,據內地電視台訪問現場工作人員報道,爆破場面本應分開五點逐點爆炸,但不知為何,拍攝時五點同時爆炸,結果就釀成悲劇。下周日就滿 29歲的 Selina傷勢甚重,她全身皮膚 40%燒傷,主要在背部和四肢,其中腿部傷勢達最嚴重的三級。換言之,她部份真皮層被破壞,傷害到皮下組織,皮膚會呈白色或焦炭狀,堅硬、不會痛,但無法自行癒合。 Selina必須進行植皮手術,但相信對日後走路不會構成影響。報道稱, Selina部份皮膚已壞死,醫院方面已做清創手術,清除傷口死皮,待傷勢穩定後,才會以醫療專機接送返台灣。 Selina原本計劃明年 4月與未婚夫張承中結婚,但婚期可能受到影響。

送院途中 忍不住哭泣

華研唱片企劃部總監施人誠在微博透露, Selina送院途中,因疼痛和驚嚇,忍不住哭泣。據說 Selina送院後意識清楚,能平靜地與醫生對話,醫生都讚她很勇敢。 Selina家人昨日與醫生討論返台治療的可能,並已申請 SOS醫療專機,最遲今天有決定。家屬希望能將 Selina送到台大醫院或長庚醫院進一步治療,不過國際 SOS組織代表指出,由於她的傷口還在處理中,這一、兩天內較難接送回台。

男主角護花 傷勢更重

男主角俞灝明燒得更重,昨日在瑞金醫院燒傷整形科病房留醫,其父母接獲消息後即趕到醫院探望。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楊柳昨到醫院探望後表示,俞灝明目前並無大礙,雖然情況跟 Selina同屬三級燒傷,但傷勢較 Selina嚴重。楊柳說:「俞灝明表示不擔心自己情況,醫生說要視乎康復情況後再決定做甚麼手術。」有傳俞灝明在意外發生時為保護 Selina而受傷,楊柳未有否認:「據我所知是有的。」網友在微博發起祈禱活動,已有逾千人參與。 S.H.E成員 Hebe和 Ella均在微博上表示心疼。 Hebe寫下:「用誠心和信念為她禱告吧!」 Ella說:「上帝的愛永遠與你同在,我們也在!」

Selina簡歷

姓名:任家萱出生日期: 1981年 10月 31日出生地點:台北家庭背景:父親任明廷及妹妹任容萱均為藝人學歷:•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•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綽號:公主、娜娜出道經過:• 2000年參加《宇宙 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》奪得冠軍• 2001年與另兩名參賽者 Hebe及 Ella,組成以 3人英文名首個字母命名的女子歌唱組合 S.H.E成績:• 2001年 S.H.E首張專輯《女生宿舍》在台銷量達 16萬張,一炮而紅•截至今年 4月 S.H.E專輯總銷量超過 1,500萬張,有「亞洲女子天團」、「女王天團」稱譽• S.H.E連續五年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•擔任台灣電視綜藝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主持• 2005年參演台灣電視劇《真命天女》愛情:與律師男友張承中相戀三年,今年 9月訂婚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
下星期日就滿 29歲的 Selina不幸受傷,網友即時為她發起祈禱活動。資料圖片

父趕抵醫院 妹留台伴母

【本報訊】目前正在上海接受隔離治療的 Selina,其父任明廷已趕抵醫院了解情況,但暫未能與女兒見面以免影響治療, Selina母親則因傷心過度仍留在台灣。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導演陳銘章對主角受傷深感內疚,表示願意接受全部批評;目前劇組已經停工。

導演公開道歉:心好痛

Selina發生爆炸意外後,其父即趕往上海了解女兒傷勢,原本 Selina妹妹任容萱也很想到上海幫姊姊打氣,但因忙於安撫傷心難過的母親而無法成行。任容萱昨透過經理人張德霖表示,爸爸不在,她更要忙着安撫媽媽。她指父親雖到了醫院,但因 Selina在隔離病房,暫時還沒辦法跟姊姊見面,她和媽媽只能等父親和唱片公司提供進一步的狀況,希望姊姊能盡快返回台灣。Selina與男主角俞灝明疑因炸藥提早爆炸而受傷,身為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導演的陳銘章,昨日在微博向 Selina和俞灝明公開道歉。他說:「我的心好痛,但怎麼也比不上他兩人的萬分之一,所有對我的批評我全部接受,畢竟意外是在我眼前發生的,我有很大的責任;對我的關心,我很感激,但我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倆。他們現在正接受最好的隔離治療,意識清醒,臉無大礙,但仍須時間復原,請大家一起為他倆祝福!我對不起大家!」劇組昨日上午發出聲明,指劇組前日拍攝途中突然發生意外, Selina與俞灝明意外受傷,目前正接受「積極治療」,並會派專人照顧兩位藝人;意外發生後,劇組即時停工。不過,昨日內地有消息傳出,指劇組有見開工僅短短五日,由於兩位主角傷勢嚴重,需要長時間治療康復,所以計劃換角重新拍攝。


Selina的父親在意外後即時趕到上海了解女兒傷勢。

需進行激光手術去疤

【本報訊】 Selina嚴重燒傷,有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表示,必須立即做手術切除壞死皮膚,並進行植皮手術;植皮後皮膚一般不能像以往平滑,或要進行激光手術去除疤痕及磨平。

細菌入血或奪命

本港整形外科專科醫生吳偉民表示,燒傷可分為三級,第一級只燒傷表皮;第二級是傷及表面及真皮表層;第三級是燒傷整個表皮及真皮層,傷口會出水泡,必須進行植皮手術。吳偉民指,三級及有四成皮膚面積燒傷屬非常嚴重,目前最重要是盡快為 Selina進行手術,切除壞死皮膚,然後用她自身的皮膚來植皮,過程中要防止細菌感染,否則細菌可能入血,嚴重可奪命。他表示, Selina或需進行三至四次手術,若她本身健康,康復進度會較快;若她意外時吸入濃煙等影響肺部,會拖慢復原進度。

S.H.E江蘇演出獨欠 SelinaElla:願分擔痛苦  Hebe:心痛

台灣三人女子組合 S.H.E成員 Selina,前日在上海拍劇時不幸意外燒傷,昨日仍在當地醫院留醫,有指她四肢被灼傷,或需接受植皮手術。 Selina受傷消息一傳出,身在台灣的好姊妹 Ella及身在內地的 Hebe均徹夜難眠,並不約而同以「老婆」稱呼 Selina,在微博為她打氣, Ella甚至表示願意為她分擔痛苦,認真姊妹情深。昨晚 S.H.E原定在江蘇演出,結果由 Ella和 Hebe三缺一出場,兩人均顯得憂心忡忡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今年成立 10周年的台灣三人女子組合 S.H.E,成員 Selina(任家萱)最近在上海拍攝湖南衞視劇集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扮演歌女姚小蝶,怎料前日她和男主角俞灝明演出一場爆破戲時發生意外, Selina和俞灝明均被燒傷,劇組人員馬上送他們到當地的瑞金醫院治療, Selina四肢灼傷,有消息指她可能要接受植皮手術,至於俞灝明因瞓身保護 Selina,燒傷程度更嚴重。兩人受傷消息一傳出,中港台三地藝人均大感震驚,紛紛送上祝福。

放大圖片
Hebe(左)和 Ella昨晚穿上黑衣演出,獻唱時更一度哽咽。 互聯網圖片

Hebe(左)和 Ella昨晚穿上黑衣演出,獻唱時更一度哽咽。 互聯網圖片

放大圖片
Ella在微博留言時稱呼 Selina為老婆,可見感情極佳。

Ella在微博留言時稱呼 Selina為老婆,可見感情極佳。

「老婆,你要加油」

Selina受傷後,任父及 Selina男友張承中已馬上飛往上海貼身照顧她,至於她的兩位好姊妹 Ella和 Hebe則要繼續開工,昨晚以三缺一的陣容在江蘇常州演出,原本 Selina昨日也要飛往當地獻唱,不過昨晚最終要由 Ella和 Hebe擔大旗,兩人全程表現擔憂,愁容滿面。據知昨晚同場演出的歌手還有王力宏、謝霆鋒及容祖兒等,內地歌手郭峰更帶領其他人一起大喊:「加油、勝利。」為 Selina打氣。昨晚約 9時, Ella和 Hebe不約而同穿上黑色衫出場,由於現場下着雨,她們要一邊獻唱一邊自行撐傘,唱着《 Super Star》的 Ella和 Hebe均眼泛淚光,途中更一度哽咽,唱畢一曲後便返回後台,兩人全晚只說了兩聲「謝謝」。其實前晚 Ella和 Hebe收到好姊妹受傷消息後,已即時在微博留言為 Selina祈禱,昨日整天也有 fans繼續留言為她打氣,其中 Ella留言道:「多希望我可以為你分擔一些甚麼,老婆,你要加油,要堅強,上帝的愛永遠與你同在,我們也是,我們永遠愛你。」至於 Hebe也有留言支持 Selina,她寫道:「用誠心和信念為她禱告,好愛好愛她,好不捨,心痛,持續禱告。」其後她又張貼了 Selina的照片,並留言說:「老婆,我好想抱你。」可見三人的確姊妹情深,情比金堅。

放大圖片
Hebe前日出發到常州前,還表示能與 Selina和 Ella見面很開心。 微博圖片

Hebe前日出發到常州前,還表示能與 Selina和 Ella見面很開心。 微博圖片

放大圖片
Hebe昨日在微博留言表示會為 Selina祈禱,更直言感到心痛。

Hebe昨日在微博留言表示會為 Selina祈禱,更直言感到心痛。

原開心約定相聚

其實 S.H.E近日各有各忙, Selina上星期一( 18號)飛到上海開工拍攝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 Hebe則在內地宣傳其個人唱片,至於 Ella則留在台灣。三人原定昨晚在江蘇常州會合,為當地省運會閉幕禮演出, Hebe出發到當地前還在微博張貼她拖着大篋細篋準備出門的照片,並開心留言道:「 Let's go,跟兩位好姊妹相聚去,超開心。」 Ella隨即也留言叫 Hebe和 Selina等她一同演出,沒想到 Selina最終因拍戲受傷未能到常州。撰文:林妃

影視資料庫:橫跨 18年的約會 放大圖片

 

Selina出事時正在內地拍攝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其實此故事最先於 92年由香港話劇團製作成舞台劇演出,故事講述四個女主角姚小蝶、鳳萍、金露露和蓮茜於 1960年時在麗花皇宮夜總會的年輕往事,並以倒敍方式道出四人的友情及愛情故事,當年由劉雅麗、蘇玉華和羅冠蘭等主演的舞台劇版(圖)大受歡迎。94年高志森以近似的演員陣容將《我》劇改編成電影,同樣大收旺場,高志森更成立春天製作公司,重組班底多次重演此舞台劇。 95年亞視則邀請鄧萃雯、萬綺雯、商天娥和江華等,拍攝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電視劇。


S.H.E三位成員(左起) Ella、 Selina和 Hebe原定昨晚在常州合體演出,結果因 Selina受傷,要由 Ella和 Hebe撐起大局。 資料圖片

長情請看新歡舊愛俱出色

Selina在內地拍戲受傷,有指男友張承中即時陪同 Selina的父親飛赴當地,張承中乃台灣前立法委員張世良之子,現時在產物保險公司任職法律顧問。據知張承中前年開始苦追年紀比他小十歲的 Selina,今年 5月 S.H.E舉行演唱會時,張承中現身撐女友之餘,還在演唱會尾聲拿起咪向台上的 Selina大叫:「老婆。」令她既驚又喜,頓時哭成淚人。今年 9月,二人更在親友見證下訂婚,並計劃明年結婚。

放大圖片

 

其實 Selina入行以來緋聞不少,當中最為人熟識的緋聞男友包括台灣名嘴黃子佼及羅志祥(小豬),有指 06年 Selina周旋於黃子佼和小豬之間,更傳因黃子佼介入,令小豬怒飛 Selina。黃子佼在 Selina發生意外當晚,已即時在其微博轉載消息,更與 Selina的父母對話。此外, Selina與王力宏合唱《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》後,也曾傳出緋聞。

娛樂資料庫爆破意外防不勝防

台灣女星 Selina和內地男演員俞灝明拍攝劇集爆破場面期間被燒傷,其實這類意外中外都曾發生,可謂防不勝防。

放大圖片

 

米高積遜84年拍攝百事可樂廣告時,煙花提早爆發,燒着了米高的頭髮,但他當時不察覺仍繼續跳舞,直至工作人員上前撲火,當時米高的臉和頭皮已受二至三級程度灼傷,部份頭髮燒光,事後頭部和臉部均要接受皮膚移植手術。胡慧中89年拍攝電影《獵魔群英》時,拍攝一場爆炸戲時從三樓直接被炸至跌下來,全身燒傷,至今手臂和手背仍留下疤痕。有指同片的呂良偉和李賽鳳也被火燒傷。梁琤琤95年拍攝港產片《影子敵人》時,手臂被燒傷,事後需要長時間治療。董至成台灣藝人董至成 09年在台灣參加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玩火環節時,被火舌燙傷臉部,頭髮和鼻毛都遭殃,臉部有八成皮膚一度燒傷。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蔡依林、張惠妹為 Selina祈禱

Selina前日與俞灝明拍攝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的爆破場面時,同告被燒傷,事件曝光後轟動中港台,各地藝人紛紛透過微博向二人送上祝福,當中包括蔡依林、張惠妹、徐熙媛(大 S)、徐熙娣(小 S)、徐若瑄、譚詠麟和容祖兒等,眾人均謂要為他們祈禱,希望兩人早日康復。

放大圖片
張惠妹也在微博留言稱會為 Selina祈禱,並謂消息令她心情壞透。

張惠妹也在微博留言稱會為 Selina祈禱,並謂消息令她心情壞透。

放大圖片
Selina受傷消息曝光後,劉若英也在微博留言祝福。

Selina受傷消息曝光後,劉若英也在微博留言祝福。

Fans網上祝福

S.H.E在 facebook擁有逾 80,000粉絲團的群組,眾 fans也群起在 facebook內發帖祝福 Selina平安度過此次傷病。微博上也有粉絲在網上成立祈禱活動,呼籲各地粉絲為兩人祈禱八小時,吸引了數千人參與。此外,孫耀威昨日出席活動時說:「我凌晨 3點幾喺微博睇到呢個消息,都好震驚,因為 Hebe係我 fans club嘅會員,所以都識佢哋三個女仔,希望佢會無事,我會幫佢祈禱。」台灣男歌手張信哲昨日得知 Selina受傷也大感愕然,並反問記者是否很嚴重,他說:「我跟她們三人都很熟,我回台灣才探她,希望她多點休息。」採訪、攝影:藍文浩、譚倩宜


蔡依林得知 Selina受傷後,即在微博留言稱心疼,更謂會為她祈禱。資料圖片

「女性文戲,為乜搞爆破」高志森轟肇事導演冇腦

高志森監製兼執導過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電影和舞台劇,對於湖南衛視請來陳銘章導演拍攝的電視版,前日拍攝一場爆破場面出了意外,導致兩演員任家萱( Selina)和俞灝明被火嚴重灼傷,高志森昨日批評拍爆破鏡頭沒必要,導演罔顧演員安全,完全是沒腦袋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杜國威編劇、陳銘章執導的內地版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電視劇前日拍攝爆破場面出意外,兩名演員任家萱( Selina)和內地演員俞灝明受重傷,高志森曾經監製和執導過該劇的電影和舞台劇版,所以他自言對這個劇相當熟悉,昨日他接受電話訪問說:「我唔明一個講女人感情嘅女性文戲,為乜要搞爆破場面,而且搞爆破又唔做好安全措施,搞到演員受傷,呢個導演好低手、冇腦。」

杜國威指情節需爆破 放大圖片
高志森和杜國威當年炮製由劉雅麗主演的電影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。資料圖片

高志森和杜國威當年炮製由劉雅麗主演的電影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。資料圖片

高志森認為拍戲是假的,縱使要拍爆破鏡頭,也可以用鏡頭遷就,不必要把演員與爆破點拉得太近,他說:「如果畀我拍呢啲場面,我唔會畀演員同爆破點拉得太近,因為點都要顧及演員安全,其實用鏡頭係可以唔近都拉到好近,呢位導演係罔顧演員安全,搞到演員受傷實在沒必要,炸藥提早爆,即係話呢個劇請番嚟掌握爆破技術嘅人員唔夠料啦。」至於杜國威作為內地版《我》劇的編劇,他透露該劇確是有很多爆破場面,因為內地版的故事背景改了在 20至 30年代,昨日他接受電話訪問說:「因為故事背景改喺 20至 30年代日本侵華期間,所以會有幾多爆破場面,好似走難、空難都要拍爆破鏡頭,不過呢套劇我寫完個劇本,後來製作單位又唔知點樣賣咗畀內地,後期正式拍攝時,我已經冇再理喇!」

江華慨嘆演員搵命博 放大圖片
江華表示當年與鄧萃雯合演亞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時,同樣要應付危險的爆破場面。

江華表示當年與鄧萃雯合演亞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時,同樣要應付危險的爆破場面。

江華曾經與鄧萃雯拍過亞視版的《我》劇,當時該劇一樣有不少爆破場面,江華飾演沈家豪,俞灝明也是演同一個角色,對於俞灝明沒他幸運,江華說:「我拍呢套劇時,一樣有好多爆炸場面,一樣係搵命博,完全冇乜安全措施,只不過我哋比較好彩冇受傷。 Selina同俞灝明就冇咁夠運,由於電視製作成本有限,有時真係好難請啲爆破專家嚟搞爆破場面,所以出意外機會係比較大,所以有時演員拍戲搵食都係好無奈,要搵命嚟玩。」採訪:葉雪


S.H.E成員 Selina拍劇受傷,昨日不少圈中友好和網友為她祈禱。資料圖片

王君馨擔憂俞灝明

內地男演員俞灝明今次和 Selina拍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意外被燒傷,由於他奮不顧身飛撲救 Selina,有傳其傷勢比 Selina更嚴重。俞灝明曾參加過無綫和湖南衛視合作搞的《舞動奇跡》,他和王君馨被編為一組,最後兩人更贏出成為舞王舞后,同期有份參賽的有伍詠薇、鄭嘉穎和馬國明。

鄭嘉穎感意外

就俞灝明受傷一事,王君馨昨日在電話中憂心說:「其實我唔太知佢情況,究竟嚴唔嚴重?我諗家唔方便搵佢,過幾日先再算。」她謂之前去內地工作,也有約俞灝明食飯敍舊。伍詠薇則坦言起初以為報道誇大,後來才聽聞俞灝明受傷頗重,令她擔心,她讚俞灝明說:「佢係個好 baby嘅男仔,皮膚好白,做演員最緊要塊面冇事,我會祝福佢。」嘉穎從微博得知意外,他坦言很難過,並說:「同佢合作覺得佢好有上進心,係一個好乖嘅人,希望佢盡快康復。」採訪:何慧斯、葉雪


王君馨和俞灝明在《舞動奇跡》中表現出色,最終贏出比賽。《新浪娛樂》圖片

人物誌:舞王唱而優則演

與 Selina前日拍戲同告燒傷的內地男星俞灝明,下月中便滿 23歲,在廣州出生的他, 07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《快樂男聲》廣州區賽得第二名,順利打入全國總決賽,並摘下第六名,成功開拓星途,更簽約天娛傳媒和韓國 DoRaMi做經理人。俞灝明過去三年出過不少唱片,唱而優則演, 08年參加無綫有份主辦的《舞動奇跡》,與王君馨拍檔成功奪冠。


俞灝明曾主演內地版流星花園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。劇照

Selina手腳三級燒傷勢阻婚期

台灣人氣女子組合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前日在上海拍爆破戲時慘被火噬,據知全身達40%被三級燒傷,要接受植皮手術,經理人公司強調她沒有毀容!目前Selina在加護病房留醫,未婚夫張承中只能在病房外焦急守候,相信明年4月的婚期必受影響。



Selina@S.H.E日前拍劇,因炸藥提早爆炸被三級燒傷,目前仍留院醫治。(資料圖片)

Selina於上周一(18日)抵達上海拍攝劇集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男主角是大陸演員俞灝明,前日進行第五天拍攝,下午4時左右,兩人拍攝一場爆破戲,之前曾試戲六、七次都沒問題,怎知正式拍攝時炸藥提早爆發致發生意外,Selina和俞灝明均被火舌吞噬,有指當時俞灝明攬住Selina英雄救美,所以他的傷勢更嚴重,背部嚴重燒傷,燒至真皮,如今他面部腫脹,連眼也睜不開。而燒傷後的Selina飽受驚嚇,幸送往瑞金醫院時意識仍清醒。

父夫隔玻璃遙望

意外發生後,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和任父急飛上海探望,惟Selina入住加護病房,為免受細菌感染及讓其心情保持穩定較有助病情,醫生囑咐親人與同事暫不能進去見面,以免令她情緒波動,故張承中和任父只能隔着玻璃遙望Selina。有記者致電張承中,他語氣急速表示不方便說話,而戴了鴨舌帽的任父則一臉憔悴、神情緊張抵達醫院。

留在台灣的任母接受電話訪問時難過痛哭:「我女兒很怕痛,還要承受這種痛苦,甚麼阿彌陀佛,我用各種方式一直祈禱。」她說要等丈夫電話,如決定在上海做手術,自己即起程,她憂心如焚地說:「希望Selina第一眼能看到媽媽,我在家吃不好也睡不着。」而準女婿在上海愛相隨,還託家人和朋友關心她,令任母很窩心,至於兩人婚期會否受影響?她表示未有討論。


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愛「妻」情切,已抵醫院照料Selina。



目前Selina在瑞金醫院的加護病房留醫。

申請SOS醫療專機

任母表示從任父口中知道女兒意識清醒,全身40%三級燒傷,手腳和背部被熏黑,腳部和手掌最嚴重,背部不是全被燒傷,而台灣醫生昨日趕飛上海會診,至於Selina拍劇受傷,任母指劇組有買保險,唱片公司也有投保旅行平安險。

據Selina的華研經理人公司指Selina的身體達三級燒傷,受傷部位是手、腳及背部,必須做植皮手術,目前家人與醫生討論返台灣醫治的可能性,並已申請SOS醫療專機,並強調Selina沒有毀容,面部和頭部都沒有受傷,日後她走路應該不會受影響。Selina昨天仍在隔離病房觀察,未知道有沒有吸入性嗆傷,日內會討論與決定繼續留在上海治療或轉回台灣,視乎何者對病人最有利而定。

而華研的張小姐接受本報訪問時說:「今日醫生指Selina比預期中樂觀,手腳和背部受傷。(幾時做植皮手術?)未確定,任爸和Selina的未婚夫都未見到她,因醫生要Selina保持穩定情緒,現住加護病房(即ICU隔離病房)以防受感染。(幾時康復?)45日,現是黃金治療期,公司盡力給予最好治療。」據醫療界消息透露,Selina身體有40%被燒傷,主要集中在下肢,情況由微度至三級燒傷都有;而SOS組織透露,家屬希望將Selina送到台大醫院或長庚醫院進一步治療,但傷口仍處理中,不能飛行。

Selina Profile

姓名︰任家萱(Selina)

生日︰1981年10月31日

入行︰2000年參加《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》獲得第一名,與Hebe和Ella組成S.H.E加入樂壇。

感情︰出道十年曾與羅志祥和黃子佼傳緋聞,08年與律師張承中戀情曝光,今年5月S.H.E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張公開向Selina示愛,早前二人更訂婚於明年4月1日結婚,又被踢爆已拍結婚照。


俞灝明

俞灝明profile

俞灝明(Ham)

年齡:22歲

身高:180cm

簡歷:07年《快樂男聲》比賽獲全國第六名,簽天娛傳媒及韓國DoRaMi,08年與港星王君馨拍檔參加《舞動奇跡2》榮獲第一名。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擁抱》,曾參演電視劇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和電影《樂火男孩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