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、天心爆冷封帝后隋棠敗走東京

台灣第 46屆金鐘獎前晚舉行,憑《犀利人妻》被視為視后大熱的隋棠盛裝出席,怎料行紅地毯時不慎露毛走光大出洋相,最終視后一獎更敗給天心。雙失的隋棠最後還要死撐上台揭曉視帝得主潘瑋柏,替人高興認真慘情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第 46屆金鐘獎前晚在台灣舉行,賽前視帝視后大熱分別是《犀利人妻》以及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的隋棠和張孝全,一心想着捧獎而回的隋棠悉心打扮,首先以前後 deep V的晚裝行紅地毯,相當搏命,但卻不慎露毛走光,而最後隋棠在視后一獎更敗給演出《我的完美男人》的天心,走光又失獎,接着她還要強忍着失望的心情,上台跟寇世勳一同頒發視帝獎。

生日冇獎玩失蹤

上台頒獎時隋棠未有即時現身,只有寇世勳獨自一人上台,令現場一度以為她因失獎痛哭無法頒獎,幸好過了幾分鐘後隋棠上台,她即場說:「我還是上來了,怎麼樣!」馬上贏得現場一片掌聲。擊敗隋棠得獎的天心當聽到張孝全宣佈是自己,她一度以為對方開玩笑,以為是指自己身旁的隋棠,最後得知是自己時激動說:「這是真的嗎?還是我在做夢?」天心上台數度哽咽,她感觸地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演戲,我還是會繼續演下去,日後絕對不會漲價。」天心還公開感謝劇中拍檔兼緋聞男友楊一展。隋棠大熱倒灶,直到慶功宴終於忍不住眼濕濕,逗留一陣匆匆離去,而男友姚元浩昨日出言力撐:「雖然沒得獎,但明年一定還有希望可以得獎,我們明年一起入圍。」適逢昨日是隋棠的 31歲生日,男友原以為視后是女友最好的生日禮物,現惟有準備另一份禮物給她。此外,隋棠昨日已收拾心情飛到日本出席東京電影節,她以黃色長裙行紅地毯,明顯沒有前晚出席金鐘獎時性感。

放大圖片
天心得視后上台領獎時,感觸良多,多次哽咽至不能說話。<br/>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天心得視后上台領獎時,感觸良多,多次哽咽至不能說話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放大圖片
天心擊敗賽前大熱門隋棠成為視后,前晚慶功宴上即開香檳慶祝。

天心擊敗賽前大熱門隋棠成為視后,前晚慶功宴上即開香檳慶祝。

金鐘視帝哭震天 放大圖片
新鮮出爐的視帝潘瑋柏身在鄭州未能親自領獎,當得知得獎時他表現激動。

新鮮出爐的視帝潘瑋柏身在鄭州未能親自領獎,當得知得獎時他表現激動。

至於爆冷憑《愛.無限》成為視帝的潘瑋柏,前晚在鄭州登台無法親身領獎,他一演出完馬上返酒店看直播,得知自己得獎時潘瑋柏表現得開心,當他接到爸爸的電話時卻哭成淚人,他說:「拍這部劇集時因腳傷經歷情緒上的低落,如今令我重新振作,下個挑戰是金曲歌王。」昨日潘瑋柏再在微博貼上高舉手指公的相片,感謝所有支持自己的人。撰文:葉雪


隋棠昨日穿的 Dolce& Gabbana星星裙,被網友取笑章子怡(小圖)早已穿過同系列款式。
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天心爆冷封后唔握隋棠手

台模隋棠與拍檔溫昇豪前晚在金鐘獎大熱倒灶,二人難掩失望之情,前者在慶功宴落淚,後者更炮轟大會太主觀!至於爆大冷的出爐視后天心則興奮得忘形,連隋棠遞手向她恭賀,她亦未有理會!

台灣電視圈盛事《第46屆台灣電視金鐘獎》前晚圓滿結束,大熱隋棠及溫昇豪雙雙落敗,反而由天心及潘瑋柏爆大冷開齋封后稱帝,令不少人跌眼鏡!在紅地氈艷光四射的棠棠,最終未能憑劇集《犀利人妻》封后,但依然轉Look上台頒獎,並說:「我還是上來了,怎樣!我不會哭,因為謝安真(劇中角色)已得到很多掌聲及鼓勵。」但隨即卻被踢爆在後台哭。慶功宴上,工作人員為昨天生日的她送上蛋糕,令她終忍不住落淚。至於其拍檔溫昇豪因食白果而發難,直言想知輸在哪裏:「我希望透明一點,太主觀了!現在有種捱悶棍的感覺!」

設宴20席慶祝

而昨晨啟程往日本出席東京電影節前,棠棠在網上留言承認很失落,並為宣布視帝時語氣沮喪而道歉:「因為我真的希望溫昇豪拿獎呢!」下午,穿上黃色透視裝的她,以《命運化妝師》演員身份出席電影節,並否認在金鐘獎紅地氈走光,而經理人亦指她穿了3條內褲打底。

至於憑劇集《我的完美男人》成為出爐視后的天心,賽前已表示信心十足,但聽到宣布後仍呆了幾秒,要棠棠搖其肩膊才懂反應,更連棠棠伸手恭喜她亦未有為意。領獎時,她激動地邊哭邊致謝,其後在慶功宴上又大開香檳,獲好友侯佩岑及楊千霈等祝賀。對於在圈中打滾18年終封后,她表示會買名牌獎勵自己,並筵開20席宴請家人:「拿獎與感情一樣,可遇不可求,現有幾個在挑,真的話我會公布!」繼續不肯承認與同劇拍檔楊一展的戀聞。

評審力撐賽果

憑《愛.無限》爆冷跑出的潘瑋柏,因在內地參與商演而缺席,但仍透過網絡直擊,當接到父親的恭賀電話時,他即淚湧如泉,並指獎項是入行10年來最大的榮譽。對於賽果被指爆大冷,大會評審事後稱出爐帝、后以大比數勝出,並批評大熱劇《犀利人妻》宣傳效果大於品質。

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.cc 東方互動《即時新聞》

影視組

失落金鐘視后的隋棠,昨日收拾心情出席東京電影節,以一襲黃裙索爆綠地氈!

張孝全倒灶楊丞琳送抱安慰

因合作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而傳緋聞的楊丞琳與張孝全,前晚擔任頒獎嘉賓,被主持以「不知他們有否談戀愛」來介紹。楊丞琳對有份角逐視帝的張孝全表示,若得獎會給他一個擁抱,其後打情罵俏互稱對方是同性好友,期間楊丞琳摸了一下張孝全的肩膊,不經意「洩蜜」!張孝全最終大熱倒灶,但仍畀面出席慶功宴,見他一臉失落,楊丞琳即送抱安慰:「他演技那麼棒,我相信未來一定會入圍金馬、金鐘的!」並指在她心目中,張孝全是當晚最好的一個!

Selina打邊爐觀戰

S.H.E成員Selina去年在上海拍爆破戲時嚴重燒傷,昨日剛好1周年,但其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前晚還興高采烈地與家人在家直擊《金鐘獎》,並在微博寫道:「邊吃鴛鴦鍋邊看金鐘!快樂的夜晚!美腿看隋棠就夠了!」

金鐘獎 潘瑋柏、天心 爆冷 封 帝后 隋棠 敗走 東京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