鞏俐昨晚冒着北京 10度低溫,穿上性感低胸晚裝及佩戴價值逾億元鑽鏈出席 Tiffany紫禁城太廟舉行的活動,她賣口乖指佩戴的鑽鏈是無價寶,但被問到她在電影《辛亥革命》擔演甚麼角色,即被工作人員催她進場,引起記者一陣鼓譟。

鞏俐、張靜初、莫文蔚及吳佩慈等昨晚無懼北京跌到 10度的低溫,齊齊穿上性感晚裝出席 Tiffany假紫禁城太廟舉行的 Blue Book發佈會及盛大派對,鞏俐戴上品牌獨一無二、價值 1.3億的 Majestic鑽石頸鏈,地位超然。

放大圖片
張靜初露出事業線,好不性感。

張靜初露出事業線,好不性感。

放大圖片
吳佩慈未有受網上發放裸照威嚇,心情大好。

吳佩慈未有受網上發放裸照威嚇,心情大好。

被催入場惹鼓譟 放大圖片
紫禁城太廟與 Tiffany Blue燈光結合,氣勢磅礡。

紫禁城太廟與 Tiffany Blue燈光結合,氣勢磅礡。

姍姍來遲的鞏俐挽着品牌 CEO進場,更不停示意 CEO向現場記者揮手,對於戴上價值逾億的鑽鏈,鞏俐說:「對我來說,它簡直是無價之寶,沒有其他東西能及得上,和所有女人一樣,我既愛看更愛戴珠寶。」鞏俐又透露現正忙於電影的後期工作,其間有內地傳媒問她在電影《辛亥革命》中飾演甚麼角色,現場司儀卻急急示意鞏俐進場,內地記者對此大為不滿一度鼓譟,這時工作人員更加速叫鞏俐進場,一臉尷尬的她惟有邊保持笑容邊揮手進場。

吳佩慈無懼裸照

此外,以一身粉紅色低胸晚裝示人的吳佩慈,談到早前她有份主演的電影《密室之不可告人》,一名劇組燈光師因不滿電影公司拖欠一萬元人民幣酬勞,先在網上發放一批吳佩慈的照片,更聲言再不支付酬勞,他手上還有一批裸照在手,隨時會再放上網,吳佩慈對此從容地說:「心情未有受這事影響,現正跟電影公司聯繫,我有看過網上的照片,都是有穿衣服的,我印象中拍這套片都是穿很多衣服,另外劇組人員那麼多,我對這名燈光師沒有印象,如果他要追討酬勞,應該用另一些有效的途徑才對。」採訪、攝影:李全


珠光寶氣的鞏俐因一時未能滿足記者要求而被噓,顯得一臉尷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