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度假勝地浪漫邂逅,一見鍾情,閃電訂婚──這絕非一般浪漫愛情故事,它最特別之處在於男主角哈立德( Khalid)和女主角哈拉( Hala),分別只得 5歲和 3歲。

放大圖片
雙方家長答應等到哈立德 15歲時,若小情人真的相愛,就讓他們結婚。

雙方家長答應等到哈立德 15歲時,若小情人真的相愛,就讓他們結婚。

這個兩小無猜的故事,發生在敍利亞地中海邊度假城市拉塔基亞,英俊小夥子哈立德隨父母去度假,邂逅大眼甜姐兒哈拉。假期結束了,哈立德回到家中,卻開始茶飯不思,更撒嬌要哈拉來陪他,否則不再上幼稚園。哈立德的父親致電哈拉的媽媽,發現小哈拉一樣快相思成病。哈拉媽媽說:「哈立德告訴他媽媽說,希望回拉塔基亞跟哈拉一起,或者把哈拉帶回家。」雙方家長商量後,買了一雙指環,讓一對小情人在拉塔基亞舉行了訂婚儀式,更答應等到哈立德 15歲時,若小情人真的相愛,就讓他們結為夫婦。哈立德爸爸說:「將來他倆可能改變心意,但現階段他們很開心,每天都要通電話。」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哈立德(右)和哈拉(左),分別只得 5歲和 3歲,但兩人已一見鍾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