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子組合S.H.E.成員Selina(任家萱)去年在上海拍劇被嚴重燒傷,一年來飽受皮肉之苦,幸好得到家人、fans們的支持,令她堅強地捱過去。今日是她三十歲的生日,而她亦選擇了在今天與相戀四年的張承中(阿中)結婚,展開另一個人生階段。

浴火重生的Selina,喺出嫁前,就推出了新歌〈愛我的每個人〉的MV,她表示這首歌是送給自己及所有愛她的人。Selina的MV中,可見到她在受傷後,全身裹著壓力布,努力地做物理治療的情況,見到都令人心酸,而當中歌詞亦非常感動「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噩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」感動得流淚。

今日是Selina三十歲的生日,而她亦選擇了在今天與相戀四年的張承中(阿中)結婚,展開另一個人生階段。

Selina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日前她就推出了新歌〈愛我的每個人〉,送給自己和愛她的人。

MV中,Selina加入了不少治療期間的生活照,睇到你都會感到心酸。

年來Selina飽受皮肉之苦,但幸好得到家人、fans們的支持,令她堅強地捱過去。

超感人的歌

浴火重生  Selina 任家萱 MV 聽完 喪喊!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

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