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關島,只要你夠瘋狂,就可獲得一些超快感體驗,例如在一萬四千呎高空跳傘,駕駛飛機玩急墜,實彈射擊感受爆破震撼,潛入水底深處探沉船。只要有膽,你都可以化身麻鷹,感受上天下海,一分鐘穿越四千米距離!記者、攝影︰徐影珊鳴謝︰美國大陸航空、關島觀光局、 Favour Tour

高空自駕飛機 high住嗌 放大圖片
■自己駕駛飛機,不但有趣,而且可以帶埋親友一齊飛,不另收費。

■自己駕駛飛機,不但有趣,而且可以帶埋親友一齊飛,不另收費。

「 Are you ready?」機師問我,他說這是世上最安全的小型機 Cessna 172,連司機做 training都選用它。登機前我看過操作短片,簽過免責文件,一切跟我幻想的景象相似,當飛機在關島國際機場的跑道上滑行時,我開始心跳加速,機師告訴我,我們現在正用腳踏操作左右,其時我與他的駕駛席基本上同樣能操作,加速,爬升,在一飛冲天的瞬間,我感受到離心力帶來的興奮。駕駛小型飛機一般收取$1,476,航行約 20分鐘至半小時,真正讓你環繞關島西海岸飛翔,天朗氣清,機師在旁解說導賞,然後說,輪到你駕駛了!真的嗎?他雙手離開軚盤,果然是認真的,我把軚扭向左,飛機就傾到左邊在高速轉動,突然又扭右,後面的朋友開始高呼,最後我抽起飛機,再急墜幾秒,連自己也驚叫出來,原來駕駛小型飛機可以咁 high。

Micronesian Aviation Systems, INC地址︰ Guam International Airport, 1780 BLDG, AMD Sherman Bvd, Tiyan Guam價錢︰約$1,478日間飛行,約 25分鐘(請帶備護照,必須預約)網址︰http://www.micronesian-aviation.com/en

口沫橫飛飄浮半空 放大圖片
■穿着這藍色的連身衫,是確保沒有東西可從天掉下來,也方便扣好安全繩。

■穿着這藍色的連身衫,是確保沒有東西可從天掉下來,也方便扣好安全繩。

如果駕飛機俯衝的速度還未滿足你,我確定你是我類型,應該去跳傘。跳傘本身很安全,有專人陪你跳幫你開傘,教你着陸。過程我不再簡介,大致上是簽生死狀及 briefing,所有人一樣,驚,但扮鎮定。哪管是甚麼風景,基本上只覺得飛機飛得好高。而十多分鐘後就逐一飛出機艙外。每次最多容許六人上機跳傘,一個一個在永遠不會準備就緒之下飛出外,但卻經歷超快感的幾十秒 free fall及一分鐘浮於半空,口沫橫飛,每位下來的戰友也狂笑狂叫,這經驗是一生難忘的。

放大圖片
■ SkyDive最刺激的感覺是經歷那十幾至幾十秒的 free fall。

■ SkyDive最刺激的感覺是經歷那十幾至幾十秒的 free fall。

放大圖片
■一般無論你選擇跳幾高,皆獲得證書一張以示勇氣可嘉。

■一般無論你選擇跳幾高,皆獲得證書一張以示勇氣可嘉。

 

SkyDive Guam INC地址︰ Barrigada 96921 Tiyan, Guam價錢︰八千呎高空約$2,168,加高至一萬四千呎約$3,100網址︰http://www.skydiveguam.com

陸地手震震玩真槍 放大圖片
■他是槍房的「管家」,他對槍械的認識一定最豐富。

■他是槍房的「管家」,他對槍械的認識一定最豐富。

除非你是警察或者大賊,否則接觸真槍的機會幾乎是零,更遑論要開槍。在室內玩實彈射擊,我學完各種槍的基本操作就走入射擊場,當拿着一柄有子彈的真槍時,原來會手震。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幫我上彈的哥哥也退開兩步。子彈一般有後座力,我深呼吸一口氣拉扳手,「嘭」的一記爆炸聲,令我一呆,好堅呀!原來真槍的射擊像引爆炸藥一樣強勁。接下來一支比一支強大,左輪、曲尺、 M16、 Short Gun,羅拉使用的沙漠之鷹。拍戲是假的,若女士單手拿着沙漠之鷹,肯定失控把子彈發到天花板。

放大圖片
■這支巨型的槍,是電影羅拉所手執的沙漠之鷹。

■這支巨型的槍,是電影羅拉所手執的沙漠之鷹。

放大圖片
■就算是否熱愛真槍實彈,總愛擺款影相,滿足一番。

■就算是否熱愛真槍實彈,總愛擺款影相,滿足一番。

 

USA Gun Club地址︰ P.O.Box 9214 Tamuning, Guam(位於 PIC對面)電話︰ 671 646 7007/ 3007收費︰約$932可體驗大部份的槍(包子彈),包括沙漠之鷹。

海底潛入蒼凉沉船 放大圖片
■ JNS由土生土長的 Jeff及台灣女生珊珊所開設。

■ JNS由土生土長的 Jeff及台灣女生珊珊所開設。

普通海域潛水,我認為不算 X-Game。不過有些特別項目的潛水,比較要求技巧,如沉船潛,是需要克服心理因素的潛水項目,因為沉船往往沉沒在海底像廢鐵,相比繽紛的海底,感覺特別蒼凉,如果你要進入沉船內更需要考取專門的牌照,我是 X-Game支持者,在關島海域找到的沉船,是一潛難忘。而初次體驗潛水,來關島更加保證會樂此不疲,像 JNS由兩口子開的潛水公司,華人女教練及大隻仔老公,貼身領隊,賓至如歸。

放大圖片
■珊珊懂得說國語,所以特別多香港人或台灣人找他們出海。

■珊珊懂得說國語,所以特別多香港人或台灣人找他們出海。

放大圖片
■關島海底最吸引是變化萬千的地理環境!

■關島海底最吸引是變化萬千的地理環境!

放大圖片
■在關島的海底也找到很刺激的沉船潛水,要克服在一個像荒廢的樂園探索心理關口。

■在關島的海底也找到很刺激的沉船潛水,要克服在一個像荒廢的樂園探索心理關口。

放大圖片
■在關島體驗潛水的經驗是很好的,因為珊瑚魚充滿整個海洋。

■在關島體驗潛水的經驗是很好的,因為珊瑚魚充滿整個海洋。

 

JNS Divers Guam地址︰ P.O.Box 6356 Tamuning, Guam電話: 671 727 5333(英語或國語)收費︰體驗潛水約$660起(不需有牌可參加)網址︰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nsdiversguam

放大圖片

 

關島發行郵票,早見於西班牙帝國年代約 1898,至美國統治時間 1930年左右,發行自己的郵票,提供本地郵件服務。圖中的是 1930年印製的兩角及一角郵票,圖案跟現在的區旗相似。

Travel Memo

持有 BNO或特區護照均可豁免美國簽證入境關島,逗留期最長 45天,查詢︰ 3105 2054(關島觀光局)

CO Holiday最近推出關島四日兩夜優惠,價錢由$3,999起,包直航來回機票連酒店住宿,出發日期至 12月 30日。查詢︰ 2870 8711

110/120V兩腳扁平插座

1美元約兌換 7.78港元

下周天晴,氣溫約 25-28℃

放大圖片

 

放大圖片

 

 




■在關島想尋找刺激好容易,大把 X-Game等你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