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就有網友把一段短片上載到youtube,話想叮囑一班學生妹要小心一個年約二十多歲的「聞臀總教練」,短片中開始時,就見這名被喻為「聞臀總教練」的青年,攬著一張椅子又聞又索,之後更閉上眼睛享受地親吻下去。大家可能認為這男子只是一個戀物狂,但拍片的網友就留言話,拍攝地點是柴灣一間麥記,而這男子摸攬椅子前,有兩個初中女生剛剛用餐完畢,他就即時撲去用手感受餘溫,並用鼻去聞,用咀去錫,故希望公開此片後,各位女仕可以提防一下!小心這位「聞臀總教練」殺埋身!

這名青年年約二十多歲,身穿運動服,又愛聞別人的餘温,故網友稱呼他做「聞臀總教練」。

網友指這名男子乘兩個初中女生剛剛用餐完畢離開後,他即時撲去用手感受餘溫,並用鼻去聞,用咀去錫椅子。

這名行為騎呢的男子攬著一張椅子又聞又索又輕撫椅子,之後更閉上眼睛享受地親吻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