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著名女藝人徐熙娣(小 S), 05年嫁給圈外富貴男友許雅鈞( Mike)後,兩人一直表現恩愛,但昨日台灣有消息指小 S月前被老公虐打,甚至要報案求助。昨午小 S和 Mike一同到被指接獲小 S求助電話的派出所澄清,全程不時拖手攬腰,表現恩愛, Mike還情緒激動說:「我看到這份報道很激動很生氣,這篇報道是自導自演!」

放大圖片
小 S與老公 Mike昨日到派出所,澄清沒有報案指被老公虐打。

小 S與老公 Mike昨日到派出所,澄清沒有報案指被老公虐打。

小 S重申從來沒有發生暴力事件,亦沒有求助,她苦笑說:「我只有國中戀愛拍拖時才經過派出所。」身為小 S家姐的徐熙媛(大 S)昨日在橫店拍戲,但也透過媽咪向記者說:「我當然支持她(小 S)!」採訪、攝影:黎寶蘋


小 S傳因被老公虐打報警的事鬧得熱烘烘,成為新聞焦點人物。資料圖片

小S夫婦同心否認家暴

徐熙娣(小S)昨日被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指她曾被老公許雅鈞暴力對待,導致她要報警求助。兩夫妻昨日即時開記者會,直斥報道無中生有,對她們造成極大傷害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
「台灣麻辣主持天后」小S與許雅鈞結婚四年多,人前人後均恩愛非常,羨煞旁人,昨日突然被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指她曾遭許雅鈞家暴,甚至向113婦幼保護專線報案。



讚老公夠體貼

小S夫婦昨日看完報道後,不但希望警方澄清未有家暴之事,夫妻兩人更現身警局,在警局門口舉行記者會,駁斥不實報道,小S說:「我老公是我此生遇過最溫柔體貼的男人,我們兩個已經彼此相愛跟珍惜,絕對不會浪費多餘的時間去傷害對方,他絕對沒有對我動粗,抱我都來不及,這假的報道對我和老公造成極滿大的傷害。」



或採法律行動

而許雅鈞表現得比小S更激動,他說:「看到這份報道,真的很激動很生氣,這份不實的報道,不知是哪裏來的,連一個爆料者都沒有,我覺得這個筆者自導自演,損害別人的家庭,為了謀取沒有良心的銷售量。」兩人為了維護聲譽,異口同聲表示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

另外,警方經過查證後,表示警方或北巿家暴中心均沒有接到小S遭家暴的報案紀錄,也沒有將小S家列為高風險家庭。









警方否認接報

小S偕夫澄清絕無家暴

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昨日報道台灣女藝人小S(徐熙娣)遭丈夫許雅鈞暴力對待,對此,小S與丈夫昨日一同站出來澄清,直斥報道不實及不道德,擬採取法律行動追究。

小S與丈夫許雅鈞向來恩愛,但台灣《蘋果日報》昨日卻言之鑿鑿指小S遭丈夫動粗,慘被冤枉的二人立即站出來拆穿這宗「假新聞」。

 

該篇報道繪影繪聲指小S早前因錄影節目遲回家而令丈夫不滿,二人發生口角,小S還被丈夫暴力對待,最後小S打113報案。報道又指台北巿家暴防治中心已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,並通知警方處理。

 

為此,昨午小S偕丈夫在派出所前召開記者會,小S稱早上已致電警方,希望警方就有關家暴之事作出澄清,她說:「我老公是我此生遇過最溫柔體貼的男人,我們覺得此生在一起都已經不夠用,絕對不會浪費時間去傷害對方。我們兩個真的很好,他絕對沒有對我動粗。」

 

許雅鈞坦言看到報道時很激動及生氣,他氣憤地說:「這份不實的報道,我覺得很莫名其妙,也不知道是哪裏來,連一個爆料者也沒有,我覺得這個筆者自導自演。」他指為銷量造假新聞是不道德的事,而小S亦嚴詞指報道令他們受到很大傷害,故會採取法律行動。至於警方及家暴中心均否認接獲有關小S遭家暴的通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