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對特技飛行員夫婦,上周六在德州一個飛行展進行亡命表演期間,乘坐的小型飛機因引擎着火墜毀,兩夫婦 60%皮膚燒傷。

兩人父親都是特技人 放大圖片
兩夫婦最愛冒險,圖為兩人閒時盛裝出席宴會情景。

兩夫婦最愛冒險,圖為兩人閒時盛裝出席宴會情景。

富蘭克林( Kyle Franklin)和妻子阿曼達( Amanda)熱愛飛行,愛作海盜打扮,手持道具劍,登上一部 1940年 Waco改裝機表演,阿曼達更會大膽站在機頂,雙手攤開,隨着飛機一飛冲天去。兩人上周六如常表演,但引擎中途突然着火急墜,阿曼達雖及時返回機艙,但飛機最終失控墜落叢林。地面觀眾嚇得目瞪口呆,當局連忙把兩人送院搶救。兩人的父親都是特技人好友,但 2005年一次表演中兩人因為所駕駛的飛機相撞而身亡。父親的意外無損阿曼達表演興致,她曾說:「一個人如果終日擔心出岔子,那便不能活出生命。」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富蘭克林夫婦上周六駕駛小型飛機作亡命飛行表演時發生意外,兩人嚴重燒傷。
互聯網

飛天夫婦 玩命 墜機 險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