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的愛情結晶品將於 5月面世,雖然 B女尚未出世,但蔡少芬和張晉前日跟一眾好友急不及待為小 B女慶祝,各人齊集為她舉行 shower party,蔡少芬及張晉齊以粉紅色造型出現,好友陳法蓉更搞笑地扮大肚婆,跟準媽咪一同過癮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婚後造人成功的蔡少芬和張晉,兩人的愛情結晶品將於 5月出世,之前她已透露腹中 BB是囡囡,兩人皆熱切期待 BB女的來臨。腹大便便的蔡少芬現已全面停工,張晉也盡量減少工作留港陪伴老婆,不過蔡少芬間中在微博跟朋友及 fans分享待產情況和心情,難掩開心和喜悅。前日蔡少芬和張晉更為腹中囡囡舉行 shower party,兩人請來好友一同參加,包括陳法蓉、韓馬利、毛舜筠和老公區丁平等。

BB鞋大蛋糕

蔡少芬為迎合腹中的囡囡,她要求出席朋友的 dress code皆為粉紅色, party現場佈置也以粉紅為主。其實 shower party是讓所有 uncles及 aunties一齊唱詩歌及為 BB禱告,一起為她送上祝福。從微博相中見到蔡少芬的 party現場除了一片粉紅色外,連蛋糕和甜品的外形及包裝皆 BB女味十足,蛋糕外形是一對 BB鞋,相當可愛。蔡少芬穿上粉紅色裙及外套,由於臨盆在即,故肚子相當大,不過面部卻暫時仍未有水腫迹象,依然省鏡。至於張晉則穿粉紅 polo恤,兩人再戴上粉紅色紙球於身上做裝飾,相當搶鏡。

放大圖片
張晉和蔡少芬為腹中囡囡開派對送上祝福,甚為重視小 B女。

張晉和蔡少芬為腹中囡囡開派對送上祝福,甚為重視小 B女。

放大圖片
派對上的佈置以粉紅為主,當中寫明是「 It’ s a Girl」。

派對上的佈置以粉紅為主,當中寫明是「 It’ s a Girl」。

陳法蓉扮大肚 放大圖片
陳法蓉玩遊戲時扮大肚婆,跟蔡少芬合照時相映成趣。

陳法蓉玩遊戲時扮大肚婆,跟蔡少芬合照時相映成趣。

不過最搞笑莫過於陳法蓉,她玩遊戲時要扮大肚婆,入型入格,跟蔡少芬坐在一起,真的難分真假。對於一眾好友為囡囡準備的 party,蔡少芬不忘留言感謝說:「多謝你們的愛心安排,今天太感動太感恩了!」撰文:葉雪


準父母蔡少芬和張晉同以粉紅造型出現,老公更作狀聽老婆肚皮。
互聯網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