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遙控劉愷威床戰娜姐

 

劉愷威與內地人氣女星楊冪拍拖,但最近卻傳出楊冪移情別戀謝霆鋒,昨日兩位當事人在海南島三亞拍攝《Hold住愛》時,態度表現親暱,以行動粉碎分手謠言,日內劉愷威將要與周秀娜拍床上戲,他誠邀楊冪來監場。

 
楊冪早前與謝霆鋒合作拍攝《消失的子彈》時,有傳兩人擦出愛火花,楊冪對劉愷威已經沒有感覺,三位當事人已經否認過,昨日劉、楊雙雙穿綠襯白情侶裝現身三亞,拍攝張琦執導的《Hold住愛》,兩人親密態度不像已分手的男女。

當眾耍花槍
劉愷威表示與楊冪感情很好,他說:「如果我哋真係分咗手,根本冇得呃人,你睇見我哋咁好都唔似啦!我哋公開戀情後,這部戲我同佢第一次合作,呢度好靚,拍戲都令人有度假feel,真正!」問劉愷威到底有沒有向女友問過與霆鋒的傳聞?他說:「冇喎!如果問佢就即係對自己冇信心,不過佢係當紅女星,當然會多傳聞。」在旁的楊冪聽到立刻大發嬌嗔說:「嘻!」劉愷威表示與女友現時相處很開心,極少會有爭吵,雖然各有各忙,但彼此會盡量爭取時間見面。日內劉愷威與周秀娜會拍攝床上戲,問他會否擔心女友呷醋?他笑說:「我有叫女友嚟監場。」在旁的楊冪立即說:「我不會去看啦!都是工作,沒關係的,之前我跟周秀娜一起開工時,與她聊過,頗談得來,加上我對男友有信心。」

娜姐似小三
周秀娜昨日身穿低胸裙開工,問她與劉愷威拍床戲會否感到尷尬?她說:「其實呢場床戲真係喺張床滾滾下,冇乜嘢!不過人哋一雙一對,導演仲要我同人哋男友去拍床戲,搞到我好似小三咁!」採訪、攝影:曾小嘉


周秀娜昨日以低胸裙在三亞亮相,還表示會與劉愷威拍床上戲。


劉愷威與楊冪昨日在三亞穿綠襯白情侶裝亮相,以行動粉碎分手謠言。


霆鋒與楊冪拍攝《消失的子彈》時被傳擦出愛火花。劇照

劉愷威床戰娜姐楊冪冇眼睇

內地女星楊冪與藝人男友劉愷威,昨日與o靚模周秀娜在海南島拍新片《Hold住愛》,早前有傳楊冪移情謝霆鋒,劉愷威說:「佢係當紅女明星,好易有莫名其妙嘅新聞!冇問過佢,如果問即係對自己冇信心。(暗湧?)連嗌交都少!」楊冪即撒嬌「嘿」了一聲,再深情望着男友。劉愷威透露與娜姐有床戲,楊冪表明不會監場。娜姐笑言有做小三之感:「有啲尷尬。」對於男友陳偉成指用其人形攬枕當作與別人接觸,她說:「咁要收錢喇!叫佢要洗攬枕呀!」

劉愷威奉旨與楊冪假戲真談情,更會床戰周秀娜,認真好艷福。

周秀娜

劉愷威床戰娜姐 楊冪費事睇

【呂詠雯海南島直擊】劉愷威與女友楊冪愛得高調,雖然有傳楊冪夜半敲謝霆鋒的房門,致傳出情變消息,但二人昨日以行動粉碎一切謠言。劉愷威在新片中將床戰周秀娜,楊冪對男友十分有信心,直言屆時不會監場。

小鳥依人的楊冪不時向劉愷威撒嬌。
小鳥依人的楊冪不時向劉愷威撒嬌。

劉愷威與楊冪及周秀娜昨日在海南島為電影《Hold住愛》進行拍攝,早前有傳楊冪移情謝霆鋒,二人特地以行動粉碎謠言,一對小情侶在接受訪問時,小鳥依人的楊冪多交由男友發言,期間更不時情深款款對望,羨煞旁人!

女友當紅是非多

昨日為劉愷威首日開工,便即要與楊冪拍攝分手戲,似乎與近期的緋聞「不謀而合」,信得過女友的他表示:「大家都知佢(楊冪)係當紅女明星,好易有啲莫名其妙嘅新聞!」聽到男友如此盛讚自己,楊冪不禁撒嬌地「嘿」了一聲,並深情望着對方,愷威續說:「我冇問過佢,如果要問,即係對自己冇信心。(暗湧?)真係冇,我哋連嗌交都少!(少見?)有時就算有1、2日Break我哋都會爭取時間見。(結婚對象?)依家拍拖嘅觀念唔係玩玩吓,(喺海南島求婚?)日日咁多通告,冇時間!(女友多人追?)擔心咩吖,我都好多人追o架!」而楊冪就笑說:「我們現在很好。」

劉愷威攬着女友的纖腰離開。
劉愷威攬着女友的纖腰離開。
楊冪對劉愷威千依百順,將發言權交給男友。
楊冪對劉愷威千依百順,將發言權交給男友。
「形單影隻」的周秀娜拋胸上陣,性感示人。
「形單影隻」的周秀娜拋胸上陣,性感示人。

尷尬做「小三」

在電影將會有「滾床單」戲份的劉愷威卻透露對手並非女友,而是性感女神周秀娜,楊冪笑言不會監場,劉愷威聞言竟說:「你嚟睇啦!」實行當眾耍花槍,愷威又向女友大派定心丸:「我有金剛不壞之身!」

與一對甜蜜小情侶開工的周秀娜則直言感到尷尬:「人哋一Pairo架嘛,我好似做咗『小三』咁,內心過意唔去。(同劉愷威有床戲?)係呀,有啲尷尬,(叫楊冪嚟探班?)唔使啦,我哋都係專業嘅演員。」對於男友陳偉成指要用她的人形攬枕,試跟別人身體接觸時的位置,她聞言即大開有味玩笑:「咁我要收錢啦,冇理由幫佢免費試位o架嘛,叫佢得閒洗吓個攬枕添呀!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