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又開始招募佳麗了,前晚多位港姐葉翠翠、朱慧敏、周家蔚等盛裝宣傳「 2010香港小姐競選招募行動」,今年大會更在 Facebook內設立「你是哪位香港小姐」的遊戲,翠翠即場自揭三圍數字,不過大學畢業的她卻不識中文輸入法認真尷尬,早前自稱炒股買大屋的翠翠還自爆已沽清物業,等待下一個投資機會。

葉翠翠、朱慧敏、周家蔚、應屆冠軍劉倩婷、亞軍李姿敏及季軍熊穎詩等,前晚盛裝到尖沙嘴出席招募港姐活動,並即場落力呼籲靚女參加港姐,而今年大會在 facebook內設立「你是哪位香港小姐」的遊戲,網民只要輸入姓名、身高、體重、三圍等個人資料,就可以得知自己與哪位港姐最相似,大會安排了葉翠翠和周家蔚做示範,兩人亦即場自揭三圍數字,翠翠的三圍是 32、 23、 36,而周家蔚則是 32、 23、 34,不過大學畢業的翠翠因不懂中文輸入法,要勞煩劉倩婷幫忙才可輸入資料,認真尷尬。

放大圖片
翠翠表示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超齡,無緣角逐港姐,故呼籲後生靚女珍惜飛上枝頭的機會。

翠翠表示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超齡,無緣角逐港姐,故呼籲後生靚女珍惜飛上枝頭的機會。

放大圖片
朱慧敏談到現正播出的《飛女正傳》,是陳鴻烈生前拍下的作品,令她十分感觸。

朱慧敏談到現正播出的《飛女正傳》,是陳鴻烈生前拍下的作品,令她十分感觸。

住 3千萬獨立屋

05年當選港姐冠軍的翠翠坦言因為身邊友人都已超齡,所以未能推薦她們參加港姐,但她十分支持女性參加港姐,因為真的是十分值得。對於有消息指她因前男友黃有龍和趙薇誕下嬰兒而傷心,搬到西貢 3,000萬的獨立屋療情傷,翠翠就承認搬屋是事實,她說:「我知狗仔隊仲跟緊,但我已豁出去,搬屋已經好辛苦,自己唔想再掙扎,佢哋鍾意點就點。」

朱慧敏懷念烈哥 放大圖片
翠翠示範在 facebook內玩遊戲,卻因不懂中文輸入法而要劉倩婷幫忙,十分失威。

翠翠示範在 facebook內玩遊戲,卻因不懂中文輸入法而要劉倩婷幫忙,十分失威。

問到翠翠是否已忘記過去時,她表示已忘記了很久,當年自稱炒股獲利買大屋的翠翠,強調因為有見樓市好才決定將舊居出售,是一家人的決定,她笑說:「冇話專登夾埋,只係咁啱時候,咁都要夾就好冇意義,家手上嘅物業已賣晒,會再等好時機。」04年的港姐亞軍朱慧敏昨日 29歲牛一,雖然明年會踏入 3字頭,但她直言心態還保持在 18歲。近日她有份主演的《飛女正傳》正播出,她表示拍此劇時因壓力甚大,試過拍攝時喊及食胃藥,幸好當時有未逝世的陳鴻烈支持,她說:「嗰時唔開心打畀烈哥,佢安慰我叫我放鬆啲。」採訪、攝影:何慧斯


應屆亞軍李姿敏(左)和季軍熊穎詩前晚盛裝出席招募港姐師妹的活動。

翠翠搬屋唔關舊愛事

葉翠翠、朱慧敏及劉倩婷等前晚出席港姐招募活動,今年港姐的參選年齡限制寬鬆了,但翠翠指朋友多已超齡,很難介紹朋友參選了。


 

有指其舊愛黃有龍與趙薇誕下嬰兒令她傷心不已要搬離傷心地,翠翠否認說:「邊有咁啱吖,話搬就搬咩,只係咁啱樓市高先放。」

04年港姐朱慧敏轉眼入行六年,今日是其29歲生日,她笑言人愈大心境愈年輕,可能近來拍劇開心。

葉翠翠否認傷心搵屋搬

朱慧敏及葉翠翠等前晚出席港姐招募活動,身穿短裙的她們在台上小心翼翼,避免走光。問翠翠會否介紹朋友參選港姐?她說:「雖然今年嘅年齡限制放寬咗,不過朋友都超晒齡!」對於有指舊愛黃有龍與趙薇弄瓦令她傷心得搬離舊居,翠翠說:「邊有咁啱!話搬就搬咩,只係咁啱樓市高先放啫!」咁細個唔需要學住,大啲再算!」

 


身穿短裙的葉翠翠(右)與朱慧敏在台上有說有笑。
身穿短裙的葉翠翠(右)與朱慧敏在台上有說有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