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 63歲男子普林格( Dennis Pring) 1998年在家猝死,與他同住的朋友德里克( Alan Derrick)發現後,擔心會被逼遷,一直沒處理屍體和通知當局,與腐屍同屋達 10年。

放大圖片
德里克不惜和腐屍同屋 10年,他家中傳出惡臭,並滿佈糞便。

德里克不惜和腐屍同屋 10年,他家中傳出惡臭,並滿佈糞便。

普林格原本有妻有兒,但妻子離世後開始酗酒,與同樣好杯中物的德里克臭味相投,讓無處容身的德里克同住。一日,德里克回家後,發現普林格死在梳化上,他擔心當局知道後,自己會被逼遷,於是用坐墊蓋着他屍體,然後若無其事回酒吧喝酒。鄰居多次投訴他家傳出惡臭,政府人員至少兩次上門調查,但因屋內堆滿垃圾,浴缸又佈滿糞便,令他們察覺不到臭味是來自屍臭。直至前年德里克被當局逐走,清潔工人才在屋內發現普林格的腐屍,德里克一度涉嫌謀殺被捕,但當局查明普林格是因酗酒引致高血壓而死後便釋放他。英國《太陽報》


德里克(圖)不惜和腐屍同屋 10年,他家中傳出惡臭,並滿佈糞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