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紐約一名小學教師,涉嫌在課堂上公然撫摸多名女學生,並強迫女生撫摸他的性器官,他已被警方拘捕及控以一級性侵犯罪,罪名一旦成立最高可判處七年監禁。

堂上公然扭搣女生大腿內側

三十八歲的沃茨在紐約皇后區第十五公立學校(Public School 15)任教四年級,被控在職期間,性侵犯五名介乎八至十歲的三、四年級女學生。案情指沃茨在○七年九月至今年三月,曾在課堂上公然扭搣其中一名受害女生的臀部,並伸手摸其大腿內側,更叫她「不要告訴任何人」。

沃茨又強迫另外三名女學生在課室內撫摸他的陽具。被沃茨撫弄的第五名受害者,告訴母親沃茨捉住她的手往他胯下摸,從而揭發事件。警方已拘捕沃茨並以一級性侵犯罪提出起訴,暫准其以二十萬美元保釋,若罪名成立,最高可被判處七年監禁。

學生家長指校方知而不報,對他們隱瞞事件感到憤怒。這已是該校區一周內第二宗性侵犯兒童案件。本周較早前爆出一名四十一歲女教師與十五歲男童,在她家中發生至少兩次性行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