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愛瑾處女下海喊驚

楊愛瑾(Miki)撈過界夥拍董敏莉(Monie)演舞台劇,「處女下海」的Miki要經驗豐富的Monie帶她入戲,又得到資深男演員張銘耀大讚「奔放」,令為演出而失眠的Miki放下心頭大石!


Miki處女下海演舞台劇,緊張非常。

近年轉戰節目主持及影圈的Miki下月八日首度演出舞台劇《親愛的,維多利亞》,演員還有好姊妹Monie、電台主持細蘇及舞台劇演員張銘耀,日前進行綵排時,處女下海的Miki比其他演員較為緊張,她說希望排多啲就冇咁驚。問她是否怕記台詞?Miki直認不諱:「係,又要記走位,我嘅缺點就係冇記性。」


右起:Monie、張銘耀與Miki初次合作。

董敏莉扮孕婦

首次演孕婦的Monie興奮得不停拍打道具假肚,還問人扮得似不似?她與張銘耀在劇中飾演夫婦,會否有親熱鏡頭?Monie大賣關子說:「大家入場睇咪知囉!」近年參演多套舞台劇的Monie還主動帶「新手」Miki入戲,Miki以錫面表示感激。「老手」張銘耀則不擔心Miki會緊張到甩台詞:「綵排時覺得佢好奔放吖。」令在旁的Miki笑逐顏開,導演馬志豪則大讚Miki及Monie做戲愈來愈有進步。

文:音樂組

服裝:Ztamp(Miki)

髮型:Vince Pang@IL Colpo (Miki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