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古天樂一擲千金購入貝沙灣獨立屋自住後,據稱貴為國際級影星的周潤發發哥,亦以天價買入貝沙灣一幢獨立屋自住。貝沙灣環境一流,更似乎極得娛樂圈中人垂青。李丞責博士就指出,其實貝沙灣的獨立屋群大方向都是向西,能得西邊水的力量,大利娛樂圈中人。

西水見煞

風水講究旺星到向,其實正西屬七運水,九八年後開始退氣,○四年後入八運,已不是當旺的方位。不過,風水要講天、地、人三者配合,不能一概而論。「向西的水屬金,較利娛樂圈或從事軍警及重型機械的行業,文職就較不適宜。其實貝沙灣獨立屋向西見水的單位,有機會遇上迴光煞及白虎照堂的格局,對住戶會有不利的影響。化解方法為多用窗紗掩蓋,亦可多種大葉植物及使用綠色或藍色的反光玻璃減煞。」李博士亦指出,貝沙灣投資極佳,升值潛力無限,但自住就要配合所屬行業,並非所有人皆宜。

古天樂購入自住的貝沙灣五期26號獨立屋,屬前排面向正西海景,極利娛樂圈發展。

後排納水

貝沙灣獨立屋豪宅的靠山極好,不過稍嫌過近,太接近便代表有壓力,住在這處的人會較容易心急氣躁。

「從風水上來說,其實貝沙灣獨立屋的後排較前排為佳。皆因前排的位置較低,可能要到二、三樓才能見水,由於風水學上,以玄關代表口,大廳則是納財之地,若大廳見不到水,則代表住屋所能納的財較為遜色。反而睡房有時卻不宜見水,就算見水都要是靜態的水較佳。」

李博士教路,若是大廳未能見水,則可以在正西的方向養鹹水魚,梳化則應該靠東北方的牆,向西南以收西水,這種配合是八運最當旺的財位。

若是從事娛樂圈的人,則可以把梳化背靠北位,承受最強的桃花,對娛樂圈中人極有幫助,一般普通行業的人,卻不宜惹來太多桃花,不應這樣擺位。

至於貝沙灣獨立屋的室內裝修,則最好使用土系的顏色,若出生月份為農曆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的人,命格就更是土不足,裝修要用黑啡色才好。

據知周潤發和古天樂,就是分別購入了8號屋和26號屋自住。

水為財方位最重要

香港人都知道風水學上以水為財,最希望自己的居家能夠見水,認為這樣就一定有利財運。李博士就指出,其實單位見水的方向也有玄機,不同的方向見水便旺不同的行業。

「其實香港住宅中,真正可以見水的未必多,以下的小貼士,其實亦可用於泳池或池塘等,未必一定是海或河流。」

北邊見水,利屬水行業,較適合夏天出生的人居住,最不利冬天出生的人,屬水的行業為交通、物流、運輸等。每到農曆鼠年時,財運就會較旺。

東北見水,為神門屬土,利從事投資、房地產及食品等行業,每到牛年、虎年就特別興旺。

西南見水,為鬼戶屬土,較利醫療、藥物及化工等行業,猴年及羊年就特別興旺。

正東見水則屬木,較有利於從事建築、傢俬、出版及印刷等行業,每逢兔年就特別有利。

東南見水屬木,較旺從事製衣、木製品、針織以至窗簾等行業,每逢到蛇年、龍年就特別興旺。

正南見水就屬火,較利飲食、電子及科技等行業,每到馬年就最為順暢。

正西見水屬金,較適合從事投資、化妝品及娛樂事業,西方見水又是桃花水,所以最適合如娛樂圈中人。每到雞年就特別有利。

西北見水屬金,適合從事機械,重型金屬、軍警以及運動員等職業,每到狗年及豬年就特別興旺。

不過,李博士就直言,其實一切都要再配合流年飛星及個人命格等關係,不能完全一概而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