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最近以逾三百萬酬勞擔任「悅榕莊」之整容代言人,她日前以泳裝拍攝廣告,廣告中珍妹以多個不同造型上陣,服裝費近十萬。


珍妹以泳裝拍攝廣告,盡騷弗爆身段。

拍攝廣告前,珍妹特別進行抽脂手術,「變身」後的珍妹雖然已回復弗爆身段,但拍攝當日仍禁食,只是飲水,以拍出最佳姿態。而珍妹拍攝泳裝照時更自信十足,應攝影師要求擺出不同甫士,盡展其招牌「蜜桃」身材,風騷入骨。

抽脂冇有怕

珍妹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抽脂時會否感害怕?她說:「因為係全身麻醉,所以一啲感覺都冇。」

問珍妹最滿意自己哪個部位?她說:「最滿意對腳夠瘦夠幼,以前我係蘋果身形上重下輕,但減肥後身上肥膏冇晒,仲fit過廿年前。」


穿上泳裝的珍妹身材逼爆,令人羨慕。


拍攝期間,珍妹有多個專人服侍。

李麗珍絕食Keep蜜桃Body

久休復出的李麗珍,最近為「悅榕莊」擔任整容代言人,抽脂收身後,珍妹回復昔日的「蜜桃」身材,日前更以三點式及多個造型拍攝廣告,單是服裝費已近十萬港元。拍攝當日,珍妹「絕食」保持最佳狀態,只見她拍泳裝照時自信十足,更應攝影師要求擺出不同甫士,大晒完美身材,風騷入骨!

珍妹事後接受訪問,被問到抽脂時有否感到害怕?她說:「初時有啲緊張,但係因為睡眠麻醉,所以一啲感覺都冇!」


拍攝時,珍妹獲專人服侍,果然巴閉。
拍攝時,珍妹獲專人服侍,果然巴閉。


穿上白色泳衣的珍妹,氣質尤勝從前。
穿上白色泳衣的珍妹,氣質尤勝從前。





放大圖片

問到最滿意哪個部位?她說:「最滿意對腳夠瘦同夠幼,但就上重下輕,不過抽脂後,條腰、Bye Bye肉同背脊啲肥膏都冇晒!」


珍妹穿上三點式拍攝抽脂廣告,大晒完美身形。
珍妹穿上三點式拍攝抽脂廣告,大晒完美身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