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 37歲的張惠妹和細她 11年的台灣籃球員何守正相戀 3年,日前卻爆出何守正翻撻前女友,更被拍得到賓館約會。阿妹未親口承認過戀情,昨日她現身台灣桃園機場到大馬工作時,首度承認與何守正的戀情,同時自爆已分手。阿妹一出現機場,即惹來記者追訪,場面混亂。看來心情平復不少的她自言戀愛沒太大戲劇化,她說:「我和守正大概是在去年 12月說好要分開一陣子,因為有很多壓力和問題要解決,人沒有十全十美。我也有錯,只是大家沒有看見。」她強調兩人再見亦是朋友,離開前還向現場歌迷揮手道別,並堅強地請大家不需擔心。採訪、攝影:黎寶蘋


張惠妹昨日承認與何守正(小圖)已經分手。

阿妹認與何守正分手

張惠妹昨日由台灣飛往吉隆坡為明晚演唱會準備,她親口承認與籃球員男友何守正已分手:「跟守正去年十二月左右,已說好要先分開一陣子,有一些需要先解決的壓力和問題。」但她強調與守正仍是好朋友。對於隱瞞分手一事,阿妹解釋一直對感情事低調,她說:「但這次的事波及守正的家人、我的家人,所以我要說明一下。」另有傳聞指二人分手是因守正翻撻舊愛,而現場所見阿妹表現平靜。

張惠妹強顏歡笑親證分手

台灣天后張惠妹最近被爆與籃球員男友何守正分手,有指何守正早前跟前女友闢室談心,阿妹昨日親口證實跟何守正早於去年12月已分手!

跟張惠妹相戀三年的台灣籃球員何守正,早前被指翻撻前女友,並趁阿妹在外地工作期間密會舊愛,到賓館短敍,惹來偷食疑雲,而最近亦傳出何守正與阿妹已經分手。



澄清搬屋非治情傷

當事人阿妹昨日現身機場,準備出發到吉隆坡開騷,她大方向現場記者坦承跟何守正早於去年12月已分手,但再見仍是朋友,阿妹說:「在去年12月,大家已說好了要先分開一陣子,因為有一些需要先解決的壓力和問題,但是我們現在仍然會通電話,仍然是好朋友。」問到為何將分手一事隱瞞數月之久?她表示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,但這次影響到自己及何守正的家人,才公開透露感情狀況。阿妹進入禁區前,向送機的歌迷揮手及微笑,看來心情並沒有受影響。



至於其經理人陳鎮川則表示阿妹這兩天心情平靜,並非如外界所指般激動,對於有指阿妹急找新居搬離傷心地?陳鎮川說:「她找房子已找了兩年,兩者沒有關係!」

影視組
 張惠妹上月開騷時已是單身,難怪唱慘情歌分外投入。資料圖片
張惠妹上月開騷時已是單身,難怪唱慘情歌分外投入。資料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