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界近年紛紛撈過界做生意,香港代表有最近開設潮服店分店的古巨基,而台灣代表就要數小豬羅志祥,更由台灣「侵襲」香港,將自家潮服品牌引入本地。據悉二人的潮服店生意都不俗,但藝人工作繁忙,還要兼顧生意實在不易為,究竟二人的老闆命是否長久呢?



鳴謝:玄學家吳佩孚


小豬特別多鬼主意,做老闆最啱!
小豬特別多鬼主意,做老闆最啱!


古巨基擬為自家潮服品牌開設第三間分店,實在巴閉。
古巨基擬為自家潮服品牌開設第三間分店,實在巴閉。



古巨基向來多計仔,早年推出漫畫Kubi,最近又推出自家潮服品牌,並已計劃開設第三家分店,氣勢一時無兩。至於過江龍羅志祥小豬,比古巨基更早發展潮服生意,而且愈做愈大,近日更掘金掘到香港,不過吳師傅表示,基仔命格其實不太適合做老闆,反而過江龍小豬命格多古怪念頭,做生意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

理財運差 易遇人不淑

基仔主力潮流服飾,這門生意屬火,本應跟他命格相合,但要獨力經營生意則不太適合,吳師傅說:「古巨基是金玉滿門格,有財且名氣大,跟音樂有緣,演藝事業發展一流,但是講到做生意則不太適合,因為他的命格顯示其理財運較差,做生意要左計右計,他未必能應付得到;加上他容易遇人不淑,做生意自然較蝕底,如果只是玩票性質則無妨。」吳師傅反而建議,基仔購買時裝股票或做時裝店的小股東,相較做老闆會更為適合。



怪念頭多 會行生意運

至於小豬命格是旺土從金,吳師傅解釋其性格是較偏激又多鬼主意,尤其有利演藝事業,特別適合拍戲,而這命格連帶做生意都有利:「因為他命格土旺,做老闆亦甚為有利,不過因為他現在正在行演藝運,現時大力發展生意未必是最適當時候,相信於10年後再擴展生意會更為理想。」此外,小豬命格亦適合做一些繁瑣工作,加上他多古怪念頭,日後無論做生意或幕後都會大為有利。

Rachel
我係老闆初哥,請多多指教!(設計對白)
我係老闆初哥,請多多指教!(設計對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