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模特兒干露露向來多鬼馬主意,繼去年同阿媽合演浴室裸體招親,紅爆網絡後,兩母女再齊齊穿性感睡衣激戰,搞到不少人抨擊她們兩母女為求出位,不擇手段。

而近日干露露身穿性感晚裝出席東莞一個攝影活動時,又有一名西裝筆挺的男fans,手持一束玫瑰花和戒指,突然跪在地上向她求婚,當干露露拒絕後,男fans竟然發爛渣一手扯下她的低胸晚裝,令她當眾露出nude bra。事後干露露表現慌張,但就有不少人質疑成件事均由她自導自演,又是一宗炒作新聞。

干露露出名騎呢愛炒作,經常和親母一起拍性感照和拍慾片。

去年同阿媽合演浴室裸體招親,紅爆網絡後,兩母女再齊齊穿性感睡衣激戰,搞到不少人抨擊她們兩母女為求出位,不擇手段。

干露露身穿性感晚裝出席東莞一個攝影活動時,又有一名西裝筆挺的男fans,向她求婚不遂,即發爛渣扯甩她的低胸晚裝。

由於干露露向來愛炒作,故不少都認為今次事件都是她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。

arrow
arrow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