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年港姐冠軍曹敏莉( Mandy)與半億身家的金融才俊男友張家傑( Jacky)一直向外公布於本月 28日舉行婚禮。但低調的二人,原來早於上月中在美國已秘密註冊結婚,比好姊妹朱凱婷還早成為人妻。, [, \: z) M# @9 R1 t
本刊率先刊登曹敏莉幸福結婚照,沒有賓客見證的寧靜婚禮,張生張太話好浪漫。
9月中,曹敏莉與男友選擇在二人昔日拍拖勝地,美國紐約市一個小公園進行註冊儀式,一切從簡,不單棄穿結婚禮服,也沒有通知親友觀禮。
化妝整頭一腳踢
西裝自備  ]: {9 Z( r7 y
晚裝 400美金
 Y6 E" u  S
聲稱上月到美國探親的曹敏莉,原來此行其實是跟男友 Jacky在當地註冊結婚。雖然事前已通知雙方家長,但性格內向的曹敏莉,跟老公都嚮往一個簡單寧靜的婚禮,故最後決定註冊儀式是在零賓客下進行。
然而在港即將舉行的婚宴, Jacky將話事權交晒俾老婆,因為之前在美國的註冊儀式,由自己全權揸 fit。
|註冊當天, Jacky為給老婆一個浪漫環境,揀了昔日二人的拍拖勝地,紐約市一個向海的小公園作為註冊場地。婚禮除放上一張鋪上白布的小枱和一個結婚蛋糕,就沒有多餘的裝飾,非常簡單。曹敏莉說:「我同 Jacky都唔鍾意熱鬧,所以結成夫婦咁神聖一刻,只想兩個人好簡單寧靜咁完成就夠。當日我無着婚紗,只係揀咗年初係紐約買嘅一條晚裝裙去行禮。本來我哋連結婚蛋糕都唔需要,只不過證婚人話要送俾我哋。禮成後我哋亦只係享受二人世界嘅燭光晚餐慶祝。」
/ X6 y& o% t" \7 E$ S
請柬婚照晒溫馨5 x" h8 n' t  e- Y
曹敏莉喜帖內的婚紗相,有埋她一對「仔女」,兩歲半哥哥 honey同一歲妹妹 Belle貴婦狗,她說呢張「全家福」好溫馨。

曹敏莉與 Jacky註冊前,先在美國探望不能遠行的外婆,二人並跟足中國人婚嫁傳統儀式,跪地斟茶俾外婆。4 K1 B; w7 B6 O1 R0 G* |1 [! W3 h& I

朱凱婷於上月 24日出嫁,當時的曹敏莉已經秘密爬頭,比好姊妹早個幾禮拜結婚。$ V5 Y' A0 X  f2 V6 p

新娘宣誓搞 gag
雖然當日零賓客,現場只有一位證婚人及兩位攝影師,加埋他倆全場只得五個人,但宣誓成為張太前一刻,向來唔識搞笑的曹敏莉,竟緊張到搞出個 gag位,令新郎都忍唔住笑。曹敏莉說:「宣誓嗰刻我好緊張,講完 I do我竟然繼續跟住證婚人講嘢。佢宣布可以交換戒指,我又跟住講交換戒指,最後證婚人同我講:『你宣誓完,唔使再講嘢!』搞到我老公同其他人都笑爆,呢啲結婚蝦碌鏡頭,同整個註冊儀式,我都會喺月尾個婚宴度播番出嚟,同親友分享。」0 R# ?! A8 X# G
唔聲唔聲做咗張太的曹敏莉,本月底在四季酒店舉行的婚宴,雖無任何接新娘儀式,不過因筵開廿席,加上全場以玫瑰及水晶布置,又有 Live Band表演,故婚宴要花費百萬。跟上月花費幾萬元的註冊婚禮,曹敏莉的人生大事,簡單與隆重乜都有!' e, G5 _& h2 R8 a+ D

上周二( 12日),髮型師 Patrick及余安安的御用化妝師 Jessica,齊為張太曹敏莉於月底婚宴試新娘 look。曹敏莉的無名指除戴上閃到爆的三卡求婚戒外,還有價值十幾萬的碎鑽結婚戒指。(右圖). ^' }1 ?9 r/ }2 z4 [- x# t8 G
; H' c* s$ r2 {5 Y& W1 C9 p+ F3 _. x
; }* [  |- N7 u
婚宴如花海+ u; H- m( `" \) O7 L
本月 28日在四季舉行的婚宴,曹敏莉找來曾為不少港姐如楊婉儀、郭藹明籌備婚禮的搞手 Kelvin Tang幫她布置設計。婚宴門口的兩對花環婚戒,會用上她最愛的香檳色玫瑰造成,加埋門口花陣,令賓客如進入童話般的浪漫婚宴。% Z; C. D1 b1 w
0 @% E. ]7 A+ ^
走廊宮廷布置
連宴會廳外的走廊,曹敏莉都將它布置得如宮廷。婚禮全場便用上五千朵玫瑰布置,單是這方面已花近三十萬。
" v+ D: F% {2 }" S- o+ L" s
西式布置中式菜& ?3 E* ], j* g. a1 v* l! A
雖然西式布置,但宴客則用萬多元一圍的中菜酒席。而曹敏莉的胞妹曹敏寶既是當日伴娘,亦是婚宴中壓軸表演嘉賓,向親友大展歌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