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嘉年日前涉嫌遭冼灝英飛杯爆眉角,他昨日宣傳時稱不會就對方指「一門無二師」而道歉。而後者卻一直迴避傳媒,即使被陳觀泰指其太暴躁是師門不幸,但仍沉得住氣繼續到拳館教細路,但卻不滿記者到訪而「出手」驅趕。



敖嘉年雖搶盡黎耀祥風頭,但黎耀祥並不介意,並擁抱對方以示支持。

無綫劇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》昨於奧海城舉行宣傳活動,一眾演員黎耀祥、鄧萃雯、敖嘉年、黃浩然、陳法拉等現身撐場。劇中演「排骨」的敖嘉年日前疑因「拜師學武」的恩怨,涉嫌遭演員冼灝英於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煞科宴中打爆左眉角。昨日他負傷出席《巾2》宣傳,他稱要洗傷口而遲到,並說:「情況好轉咗,亦有請中醫師推拿,醫師話我傷到三叉神經線,所以左邊面有啲痹。(事發後有冇撞過冼灝英?)以前會喺公司撞到佢,但隔太遠冇打招呼,(冼接受訪問時話『一門無二師』,仲話對你失望?)呢啲報道唔回應,我真係冇嬲亦都冇諗追究,只係想快啲好番。(希望佢道歉?)冇所謂,(你又會就佢講嘅『一日為師,終身為師』而向對方致歉?)吓!」明顯嘉年不覺得需要道歉。

冼灝英照教拳

至於遭「圍插」的冼灝英,並無改變其熱愛教拳的態度,昨日「孭保」都要繼續到銅鑼灣一間韓國跆拳道拳館教小朋友跆拳道。身穿寫有「大聖劈卦門」汗衫的冼灝英,警覺性十分高,甫發現有陌生人出現在拳館附近範圍,即處於戒備狀態,並走出拳館查問記者來意。當被問到他涉毆打敖嘉年一事?他說:「我冇嘢講,你哋唔好騷擾到小朋友,(陳觀泰講咗嘢?)由得佢講,我冇嘢講。」說罷他即返回拳館,並鎖上大門,但仍不時透過門窗查看記者動靜。


敖嘉年的左眉骨仍然貼上膠布。


冼灝英甫發現有陌生人出現在拳館附近範圍,即處於戒備狀態。

黃浩然撐師傅

至於黃浩然曾向冼灝英拜師,他對與嘉年同場宣傳不感尷尬,坦言不知嘉年與師傅的恩怨,但力撐師傅為人是他的榜樣:「我都算係有拜師,其實拜唔拜師係其次,最緊要係尊重,佢係我好友,好師傅。」


陳法拉上前慰問敖嘉年的傷勢。


黃浩然力撐冼灝英為人,指他是自己的榜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