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(小豬)近日黑氣纏身,繼日前未能憑劇集《海派甜心》成為金鐘視帝後,近日誤傳他患上性病,更傳染給別人,而前緋聞女友 S.H.E的 Selina拍劇燒傷,又被指不聞不問無情義,結果前晚小豬在澳門開騷時竟一度泣不成聲。


其他娛樂名人影片

近日是非多多的台灣舞王羅志祥,前晚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「舞法舞天演唱會」,吸引大批 fans支持,演出期間小豬一度走落台和觀眾近距離握手影相,引起一片混亂。當晚小豬繼續表演拿手好戲又唱又跳,但當他唱至一曲《搞笑》時竟突然感觸落淚,泣不成聲,台下 fans見狀即一同和唱為他打氣,小豬在台上解釋只是每次唱此歌都會想起從前的另一半。

短訊問候 Selina

事後問到為何如此感觸?小豬表示近日有很多無聊事情,令他心情很不愉快,他越說越激動:「被人話我有性病,別人的夢話竟然可以造到這麼大,我現在才知網友是最大,媒體又不跟藝人溝通,這很不 OK。」由於事件涉及緋聞女友楊丞琳,小豬緊張地說:「這件事對我未有傷害,但要保護女藝人嘛。」小豬直言不會為此事而刻意聯絡對方。問到是否因前緋聞女友 Selina拍劇燒傷而擔心落淚?小豬聲稱心情也受影響,至於被指對 Selina不聞不問,小豬重申:「我有 SMS問候她,在微博也有留言,在出事當晚我已 SMS給她,這些事為甚麼一定要大聲說?」另外,曾和小豬傳緋聞的徐熙媛(大 S)閃電和內地富二代汪小菲訂婚,小豬表示大小 S一向很支持自己,故到時必送上大紅包及出席飲宴。

放大圖片
昨日羅志祥到港出席活動,負面新聞不絕的他仍能保持笑容。

昨日羅志祥到港出席活動,負面新聞不絕的他仍能保持笑容。

放大圖片
小豬和楊丞琳近日傳出緋聞。<br/>資料圖片

小豬和楊丞琳近日傳出緋聞。資料圖片

與楊丞琳像姊妹

昨日小豬專程來港出席活動,問到有傳他和楊丞琳當日拍《海派甜心》時撻着秘密拍拖四個月,兩人更去浸溫泉,小豬說:「真的莫名其妙,可能劇集近日重播,我跟她同公司,感情真的很好。」是否喜歡這類型?小豬大讚楊丞琳:「她很可愛,又直接,大家好像姊妹。」小豬表示現在工作很忙,怕開始後會冷落傷害對方,故暫未想搵女朋友。採訪、攝影:藍文浩、李珮洳


小豬前晚在澳門開騷照樣表演拿手勁歌熱舞,還大耍扇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